如何準備乙個人去旅行?

時間 2021-06-07 21:17:12

1樓:

emmm一直想乙個人旅行但沒有實現過但是在我想象中乙個人旅行肯定是要揹著一本書帶上日記本穿上最簡單的衣服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帶上一把吉他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把手機調成免打擾模式從內而外地放鬆自己首先也得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2樓:某一天

乙個人去旅行,或許我會嘗試諸多生命中不敢嘗試的事情。平日裡太注重世俗的眼光,太安分守己。而乙個人去陌生的地方,勇氣反而更佳。

3樓:丨老酒

經常乙個人旅遊,其實只要清點好幾天的衣物,帶上證件,然後充電寶。就可以走了。不過需要有一部分現金。

不必要太多,因為有時候需要用到現金。然後你可以住當地的青旅,通過青旅認識人一起玩,如果不喜歡這種,那就住酒店。

4樓:烏鴉和吐墨水的魚

乙個人 ,我經常是乙個人的,乙個揹包兩身衣服看好天氣季節,帶好需要去的地方需要的工具,自己的話我都是報團,自己自駕遊的話累而且花銷也大。 我乙隻狗,吃飯旅行,走走停停。呵呵!

5樓:吃喝玩樂體本體

乙個人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帶好卡!

別的!就是隨遇而安。

我是個會看旅行攻略。

想好計畫!可是!確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人!

所以乙個人旅行就是帶上錢和手機。

隨時定酒店和決定去什麼地方

6樓:一畫心語

做好所有的旅遊攻略,訂好酒店、車票、飛機票。然後到了包一輛車,再帶個手機就可以。到國外也不怕,要還價手機計算器拿出來按下,對方再按個數字,你再往下降就可以,阿拉伯數字全世界統一。

最後祝你旅途愉快!

7樓:白水水

提前做好計畫吧,這個是最主要的一點。

從簡單的衣食住行開始吧

1.確定好要去的地方,再確定出行的方式,汽車,火車,飛機,而且要做好晚點的準備,網路訂票就好了

2.住宿的地方最好選正規的賓館酒店什麼的,我一般都是在飛豬或者美團上訂的,多看看評價什麼的。花點錢可以,乙個人在外邊最主要是安全。其他的話就是按照你想去的景點的遠近去訂就可以了

3.吃東西的話,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小吃,可以多嚐嚐,感覺接受不了那種特色小吃的話就是肯德基,麥當勞什麼的,放心一點的店

4.衣服除了換洗衣服,就看要去的地方天氣怎麼樣吧。夏天的話也要多帶一件外套,因為出行的路上,車子或者飛機上空調也都挺冷的,注意保暖

還有的話就是確定要去的地方以後,一定多看看網上一些攻略,知乎上邊挺多的。

乙個人最最最主要的是安全!!!

8樓:二怡

有個小心機,屢試不爽

在網上找一張有當地的景點(包括玩的吃的),交通的地圖,然後按著圖大概就心裡有數咯,到地方去哪兒玩看心情就好啦嘻嘻

還有就是在去之前我喜歡大概擬乙個計畫,估算時間。

最後,保持警惕放鬆心情,祝旅途愉快

9樓:出賣

我單人旅行說走就走,帶好生活必需品,帶著錢,中途在去的路上做一些攻略。規劃差不多就睡覺嘍,要是性格外向一些,你會找到一起去玩的驢友。

10樓:瞅瞅

乙個人的旅行,感覺很多人都想嘗試,但行動的人卻少之又少。真的要乙個人的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帶上一顆勇敢的心吧。其他道都是次要的。

11樓:

瀉藥。攻略查好,就算不按攻略走,也要查好,心裡有個印象。

旅店什麼的青旅真的挺好,如果是旺季還是要提前訂床位。

如果是那種很遠的景點,需要包車,一日遊的團是不錯的選擇。

晚上乙個人也沒那麼危險,但盡量還是要在人多的地方。

不要因為省錢而錯過很多東西。

東西一定要帶全。

……完,祝旅行愉快。

你想乙個人去旅行嗎?

陳年往事 很想走遍祖國的山山水水,看看偉大的祖國每一寸大好河山。雍容華貴的牡丹花,俏皮的月季花 勞動人民 我也喜歡乙個人的旅行,旅行途中會發現更多的驚喜,認識更多的人,不同的人能給我更多的啟發!有志趣相同的小夥伴出遊當然更加好,也是為了安全考慮呀!沒有也沒關係!因為總有乙個更好的在路上等著你! 此漁...

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去國外會遇到些什麼危險和困難?

獨默 真正的危險是很難預知的,困難也就是衣食住行這方面多多考慮吧,最主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啊,不要想當然的認為世界很和平,人民很友善 劉阿六 剛結束乙個人的旅行的大一呼倫貝爾女生。乙個人出去肯定是有危險的,尤其是女性。在呼和浩特東站的時候,就是工作人員好像在一樓和休息室裡,旁邊也很偏我沒找到能住的地方,...

乙個人去旅行時的,該做好怎樣的準備?

Caeruleus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安全。找的住宿不能太偏僻,自己要帶上門擋什麼的東西,晚上睡覺前用,既能防身又有安全感。帶的東西不要太多,出門的時候用貼身小包始終放在自己視線範圍內,重要證件什麼的都要隨身帶。 貝殼風鈴 去乙個陌生的城市,對很多事物都不熟悉,不管做什麼準備,都會有預設不到的問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