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1:17:12

1樓:kayanchung

但是你也一樣要生活啊,不可能因為沒有乙個人就要死了。你要學會很忙,即使沒了那個人,心裡會好空,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治藥了,不經歷這些怎麼會長大呀

2樓:秋天快到了吧

記憶是刪不掉的,順其自然。但可以想辦法去淡忘,努力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比如好好工作賺錢,去健身,培養一點興趣愛好。多跟家人朋友交流,讓自己變得更好。

當你某天突然看到ta的訊息,內心毫無波瀾,其實已經變相的忘掉了。

現實點就是,當你在糾結忘不掉ta的時候,可能ta已經跟新歡打得火熱了。你還會花時間糾結這些嗎?別傻了!

3樓:良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投入到一段新的戀情裡,或者讓自己忙起來,不妨好好改造一下自己,做些從前沒做過的事。相信我,忙起來的話你會顧不了別的事。嗯!

4樓:曾幾何時氪命流年

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歡ta,但既然分手了,不是相處不過來就是ta不喜歡你了。兩個不合適的人是永遠無法在一起的,這才是生活。

對此,我只能說:別讓自己難過,忘不掉就不去想ta了,想想明天早上吃什麼,中午吃什麼,下午吃什麼。

5樓:公尺飯

時間....曾經年少時特別喜歡的乙個人,當時以為自己刻骨銘心,永不會忘,可是現在早就不記得他的樣子了。當時間慢慢過去,你會遇到更喜歡的人,人的一生不會只愛乙個人。

有時候忘不掉是因為在心裡神化了他,以後回頭去看,不過如此。

6樓:luminix

年輕的時候,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但是現在不想知道了。忘不掉也挺好的,等自己老了,或許是成為自己美好的,散發著淡淡清香的回憶。

7樓:我不是大雁

忘不掉就算了,何必為難自己。默默地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喜歡或是不喜歡,有時自己也沒法控制,冥冥之中像是被安排,又像是被考驗,生活因此而跌宕起伏,生命因此聚齊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8樓:Lee

我也正在努力中,反反覆覆一遍一遍,半年了總覺得自己以後不會再愛了,再也遇不到這樣乙個愛到心底的人了,很怕錯過很怕抓不住,人生滿是遺憾。可是我這樣卑微換來的依舊是不屑,至今也想不通人為何會變,還是我從不曾真正認識這個我深愛的人。他做了很多傷害我的事,不可原諒的事,但我很不懂為何還要對這樣乙個人戀戀不捨。

去每乙個地方都想著如果身邊有他就好了,吃了新鮮的美食也會想有他在就好了,難過的時候也想著他在身邊就好了。可是事實是再也回不去了,這段無可挽回的關係至今讓我痛苦輾轉反側。真想明天一睜眼就忘了這個人,未曾遇見過就好了,來生也不願再遇到,愛上卻又得不到的感覺我再也不想要了,那種絕望內心一片荒涼的感覺,真的太糟糕了。

如果明天喔就忘了他就好了

9樓:帶刺的小白兔

忘不掉對方,可以肯定的是對方身上有你喜歡的閃光點,是別人很難取代的。每當你嘗試著接受他人時,會不自覺的想起那個不能忘記的人,難以控制。所有的道理你都懂得,你知道自己該放下,該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可你就是做不到,你深陷痛苦之中,你不知道究竟該如何做才能瀟灑的轉身,和過去,和那個人說再見。

首先要正視自己,正視那個人,那段感情,不要一味的怪罪自己,更不要說著自己明天就會忘記的假話欺騙自己,那樣只會使自己更痛苦。

再有,如果分開時帶有遺憾,會很難忘記,你會為對方找一萬個理由,怪罪那時的自己。每天都在想如果當初自己這樣做,結果會怎樣,那樣做,結果會怎樣…如果這段感情有遺憾,就去爭取。儘管多半爭取的結果不能如你所願,但爭取過就不再遺憾。

當你了解分來不再是因為你沒做好,而是因為他的選擇,大概會釋懷,會放下。深愛過的人這一輩子都很難忘記,需要的是你不再陷入糾結和痛苦之中,可以試著和過去的自己告別,迎接新的生活。

一輩子很長,他人品很好,對你很好,他很可愛…但他終究不能留在你身邊。在人生的岔路口,他有了別的選擇,你為他所做的,為這段感情所做的都是乙個人的獨角戲,沒有男主角和觀眾。你的苦痛,折磨,深陷,他永遠不會知道,也不想知道,知道也改變不了既定事實。

從此你不再是他的選項,現實可能很殘忍,但你必須接受。只有接受赤裸的現實,你才會死心,才會放下,才會忘記。

你需要知道分開不是因為遺憾,而是選擇。你要謹記自己只是乙個陪他走過一段路的人,這段路走完,即使你有再多不捨,都必須分開,你們不是可以陪伴彼此共度一生的人,這是事實。

姑娘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得到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釋懷……

10樓:貓的薄荷

只寫過乙個感情方面回答的我,儼然成了乙個"情感博主"Σ( ω;≡懵逼but我只有過一段感情經歷呀,回歸到單身狗行列的我來說,這些問題真的太扎心了呀喂(へ ╮ )

唉~交給時間吧,就像失眠一樣,越是想要睡去就越清醒,所以越是想要忘記越記得清楚吧。給足夠的時間,或許某個瞬間你就釋然了呢。

嗯,常常提醒自己熱愛學習(╯··╰)

忘不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心搭檔 助你自助 你很認真的是高中時代,可是不是兩情相悅是暗戀或單戀,這很正常只是結果差強人意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聚會 同學 還有你以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和你們是否還能不能見面,是否還能繼續前緣,這些都不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你,該怎樣做?多年後畢業後的自己 反推一下,如果你還想創造機會再續前緣的機會 K...

很喜歡乙個男生,忘不掉怎麼辦?

1只小青龍 我也有過很喜歡的男生,在那段時間我也一度認為我忘不了他,可是後來幾個月的時間就忘了。我所指的忘掉,就是看到他內心再也不起波瀾了,風平浪靜的感覺,就好像是乙個普通朋友。你之所以會覺得你忘不掉,只是因為你內心一直在告訴自己你忘不了,我希望你別一直把自己沉浸在這種情緒裡,久而久之,看每人的程度...

忘不掉乙個曾經很喜歡自己的人,可自己卻不喜歡人家,是為什麼?

太岳叔 你被送了一顆糖,不是你喜歡的士多啤梨口味,但你一時又找不到士多啤梨口味的。這顆糖每天說,來吃我吧,來吃我吧!等你找到士多啤梨口味糖,我就不來糾纏你了 去尋找吧 Prelude 因為ta曾經對你的喜歡已經超出了你曾有過的每一位 伴侶 對你的認真程度 ta對你的關心讓你潛移默化的想到原來曾有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