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男生,忘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9:49:10

1樓:1只小青龍

我也有過很喜歡的男生,在那段時間我也一度認為我忘不了他,可是後來幾個月的時間就忘了。我所指的忘掉,就是看到他內心再也不起波瀾了,風平浪靜的感覺,就好像是乙個普通朋友。

你之所以會覺得你忘不掉,只是因為你內心一直在告訴自己你忘不了,我希望你別一直把自己沉浸在這種情緒裡,久而久之,看每人的程度吧,反正都能忘,沒什麼真的忘不了的。

你只要不給自己灌輸忘不了的思想,每天該幹嘛幹嘛,回到不認識他以前的生活狀態,逼自己一把啊,加油吧。

2樓:小廝

我很少看電視劇集,好先生裡有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大概是說,愛不是乙個一瞬間的事,是乙個一直持續的狀態。坦白說,我跟好幾任女朋友和平分手,沒想過復合,也沒想過要完全忘掉。可能你在某個炎熱的夏天吃了一口特別涼爽的冰淇凌,你覺得你一日三餐都要吃這個冰淇凌,後來冬天來了,你發現冰淇凌不再適合你,你開始吃火鍋烤肉。

又一年夏天到了你又發現了其他好吃的,但是某乙個瞬間你又會想起那乙個夏天的冰淇凌,可能不一定會去吃但就是會想起那時候的美好,你和她牽過手的走過的路也是一樣。忘不掉就忘不掉,這並不妨礙你繼續尋找其他好吃的東西。

3樓:王一女子

第一,去追,去努力,去嘗試

第二,努力過了得不到,就放在心底吧,哪管時常翻閱,也別告訴任何人了,忘不掉就不要強迫自己忘記,記住也沒事,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4樓:陳怡倩

那就讓他存在著,你只要用理性思維控制著自己不去聯絡他就行了,時間會讓你想他想得越來越少,如果1年不夠就10年,10年不夠,就終身唄……很多事情其實更多的是你自己的想法,跟他毫無關係。

另外讓自己忙起來,把自己累倒了就不想了,運動,培養愛好,賺錢,養寵物,愛自己,愛家人,有太多事情了

5樓:淳於墨菲

沒必要把他從記憶中抹去,曾經經歷過的事情是事實,是真實的。

但是要接受他離開的事實,所有不甘也好,受打擊也好,還是得去面對,因為事物有時不能以你的主觀意識改變。

然後就是努力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在沒有他的條件下,或許你未來過得很好,或許你的未來過得很差,但這些你都得接受,也沒什麼好比較的,好糾結的。因為你倆翻篇了,沒啥關係了。加油

忘不掉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怎麼辦?

kayanchung 但是你也一樣要生活啊,不可能因為沒有乙個人就要死了。你要學會很忙,即使沒了那個人,心裡會好空,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治藥了,不經歷這些怎麼會長大呀 秋天快到了吧 記憶是刪不掉的,順其自然。但可以想辦法去淡忘,努力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比如好好工作賺錢,去健身,培養一點興趣愛好。多跟...

喜歡上乙個忘不掉前任的男生怎麼辦?

Y苗子Y 可以試著接近,但是不能主動,一點也不行的主動,只是試著接近,假裝只是想做個好朋友的接近,慢慢聊天,慢慢了解。最後,就算這些都沒用,可是還是要對自己好 浮桉 我好像前任就是這樣的乙個人,剛開始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滿口都是我之前那一任 想到什麼事情都會提 甚至把她掛在嘴邊 我知道這種感覺很不好 ...

忘不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心搭檔 助你自助 你很認真的是高中時代,可是不是兩情相悅是暗戀或單戀,這很正常只是結果差強人意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聚會 同學 還有你以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和你們是否還能不能見面,是否還能繼續前緣,這些都不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你,該怎樣做?多年後畢業後的自己 反推一下,如果你還想創造機會再續前緣的機會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