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5:45:50

1樓:心搭檔-助你自助

你很認真的是高中時代,可是不是兩情相悅是暗戀或單戀,這很正常只是結果差強人意;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聚會-同學;還有你以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和你們是否還能不能見面,是否還能繼續前緣,這些都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你,該怎樣做?多年後畢業後的自己;反推一下,如果你還想創造機會再續前緣的機會

2樓:Kitty

首先,他已經有自己的伴侶了,之前還對你百般挑逗,這就是他做人處事有問題了……往深了說,就是大家所說的渣男,所以你應該看到他這乙個缺點。

其次,他已有伴侶,你對他的想念已毫無意義。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學會放下過去是乙個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前方的路還很長,優秀的人也還很多,總會遇到乙個合適的人。

最後,你可以做一些事情去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就不會過多的閒暇時間去想起他,你要明白,他不屬於你,他已有物件,而你也一定會遇到適合自己優秀的人。所以你不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你會遇到對的那個人的!

3樓:諸法無我

過去都只是你的思想啊。

不要活在過去中。

要看破放下。

對於他的思念也是如此,那只是思想,剎那生滅,沒什麼可執著的。

也不必自卑,要內心充滿正思想。

最後你要多結交新的善友,培養好的習慣,例如看書,跑步,鍛鍊等等。

4樓:

忘不掉就去聯絡他,就去找他,不然還能怎樣?

可是,他畢竟是有物件的人,這麼做是否不妥?

還有,要是以前他逗你的時候,他就是有物件的人,你覺得他的行為好麼?

說了半天也未必有什麼效果,你還是該聯絡聯絡,該見面見面,現實會告訴你怎麼辦。

5樓:沐煊

你也說他有戀人了,這樣的人你想也毫無意義了,我不知道他是出於什麼心態挑逗你,但他應該不是真的喜歡你,對乙個真心喜歡的人,他不會挑逗,他會心疼她,關心她,怕她受傷害。所以,盡快忘了他吧,他不屬於你。

6樓:留學諮詢師Franky

匆匆這一輩子,有些人,走過了就是走過,錯過了也即是錯過。

思而不得是痛,得而不合可能更痛。

有時候用盡全部力氣去想念乙個人

換來的,卻只能是用體無完膚的傷,去一點點把與她相關的回憶從身上剝離怎麼可能忘記,實話實說沒有辦法

因為那是你的生命,你的回憶,更是你自己的青春除非到了終將老去的那天,沒有任何方式能讓你輕易淡忘那些曾經珍視過的東西

所以別傻了,忘既然忘不掉,就只能讓自己看向眼前。

把那個人和那份懵懂,送給過去。

總是忘不掉

有時甚至會夢到

青草,飛鳥

還有那個人

上翹的嘴角

忘不掉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怎麼辦?

kayanchung 但是你也一樣要生活啊,不可能因為沒有乙個人就要死了。你要學會很忙,即使沒了那個人,心裡會好空,時間和新歡就是最好的治藥了,不經歷這些怎麼會長大呀 秋天快到了吧 記憶是刪不掉的,順其自然。但可以想辦法去淡忘,努力讓自己過得充實一點,比如好好工作賺錢,去健身,培養一點興趣愛好。多跟...

很喜歡乙個男生,忘不掉怎麼辦?

1只小青龍 我也有過很喜歡的男生,在那段時間我也一度認為我忘不了他,可是後來幾個月的時間就忘了。我所指的忘掉,就是看到他內心再也不起波瀾了,風平浪靜的感覺,就好像是乙個普通朋友。你之所以會覺得你忘不掉,只是因為你內心一直在告訴自己你忘不了,我希望你別一直把自己沉浸在這種情緒裡,久而久之,看每人的程度...

深愛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並且忘不掉怎麼辦?

清越 那便不要忘。愛情終歸是自己的事情。我們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這個人的歸屬權,我們愛的不是他 她愛你,我們愛的是對方本身。如果只是為了希求對方的愛而付出愛,本質是一種交易,本質還是一種慾望。當愛降臨時,其實人是無法抵抗的。當乙個愛情要發生時,除非有特別的意志力,普通人是無法抗拒墜入的。而愛是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