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並且忘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5:07:27

1樓:清越

那便不要忘。

愛情終歸是自己的事情。我們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這個人的歸屬權,我們愛的不是他/她愛你,我們愛的是對方本身。如果只是為了希求對方的愛而付出愛,本質是一種交易,本質還是一種慾望。

當愛降臨時,其實人是無法抵抗的。當乙個愛情要發生時,除非有特別的意志力,普通人是無法抗拒墜入的。而愛是一定會帶來痛苦的。

所以最好的避免方式就是不要與人輕易建立情感連線,寧肯一直孤獨。

2樓:梁笙分析

既然心裡有這樣的乙個人,為什麼忘記呢?

但要知道的是這樣的乙個人,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角色。

他的存在會影響你什麼?

他的存在會改變你什麼?

他的存在會讓你成長什麼?

你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心理諮詢師尹紹雅:【方法】-如何放下你的前任?

3樓:幸福的豬

即然是深愛,何必要去忘掉,就算有著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留在心底想念著,不比忘掉要好的多,一生中有乙個能讓自己,付出傾心的去深愛乙個人,是多麼的難遇,有些愛不一定非要相守,才是完美的。

愛不一定擁有就是幸福,幸福的是心裡住著乙個,值得自己深愛的人,心靈的相依,也是一種美好的甜蜜,心中有愛,就如暖陽在溫暖著身心,即使不能朝暮相依,彼此間有著心心相惜的眷戀,就算承受著相思之苦,也不願意想到要如何的去放棄。

人在生活中,總是會有著很多的無奈,愛就是愛了,愛沒有對與錯,有的只是現實的殘酷,若是做不到忘記所愛,就不去想著該怎麼去放棄,雖說情深緣淺的愛很累,但留在心裡,會有著回憶的美麗,思念的時候,這份情感,就是心靈上的慰藉。

人生的一輩子能遇見乙個,自己能夠深愛的人不容易,一定要懂得好好的珍惜,也許你一時的轉身,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再相遇。在這裡祝福,所有有愛的人都能成為眷屬,不用再去承受那種相思之苦。

真要是忘不掉也沒辦法!只能當做美好的回憶放在心底!

既然是深愛,那怎麼能忘得掉啊!說是忘掉了,那是自欺欺人的……

人,要用真誠相待,真心相愛。既然深深地愛著!有何必忘記。好好珍惜彼此!

既然是深愛,何必忘掉。深愛是藏在心靈深處的愛,是難以割捨的愛,能說忘就忘了嗎?什麼都可以忘記,唯獨情這個東西是忘掉不了的,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淡忘不了人世間的真情。

如果,有緣走在一起,就該萬分珍惜,珍惜這段深深的愛。既然選擇要忘掉這段深深的愛,那你就要鼓起勇氣,忍痛割愛,在兩個深愛的人心上深深的劃上一刀。只有心受傷,愛變恨,情忘掉。

有人問上帝,喜歡與愛有什麼區別?上帝指了指乙個孩子,只見他站在花前,被花的美麗迷醉,不由的伸出手把花摘下來. 上帝說,這就是喜歡.

接著,上帝指了指另一男孩,只見他滿頭大汗的在給花澆水,又擔心花被烈日曬著,自己站在花前擋光. 上帝說這就是愛. 喜歡是為了得到,而愛卻是付出.

既然深愛就永遠深愛!雖然有時會看到花因為沒有及時澆水而枯萎心疼,但是看到花生機勃勃的生長時,還是很開心的。在我心中了就永遠在吧,這樣我的心會很暖……

4樓:sshzhd

完全拉黑,不聯絡。過程會痛苦,但確實有效。喜歡乙個人也是一種習慣,戒掉這個習慣需要時間,你現在這種藕斷絲連肯定不行。

題外話啊,你告白過?被拒了?如果真的那麼不死心,就再追追試試唄,一般的男生都很好追。但麻煩先分手。

忘不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心搭檔 助你自助 你很認真的是高中時代,可是不是兩情相悅是暗戀或單戀,這很正常只是結果差強人意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聚會 同學 還有你以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和你們是否還能不能見面,是否還能繼續前緣,這些都不確定 但可以確定的是,你,該怎樣做?多年後畢業後的自己 反推一下,如果你還想創造機會再續前緣的機會 K...

你有沒有乙個想忘卻忘不掉的人。

無奈 男,有過幾次失敗的戀情,最短的1個月,大半年,一年半,都是被拋棄的一方。由於戀愛經驗不足,只知道一頭栽進去。最後失去的時候,覺得一輩子忘不了。感覺失去了整個世界,不想工作,睡不好吃不好持續好長一段時間。覺得這輩子忘不掉了。突然某一天醒來睜開眼,第一件事想到的是其他需要做的事,才知道,原來也並沒...

你心裡有沒有乙個讓你忘不掉的人?

Fading123 肯定會有,我們一生有很多人都忘不掉,只是當我們想起了他們的時候,因為距離,時間,現實等很多原因,波瀾不驚,因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接受失去,時間會給你答案。 有。但是,回不去了。因為他有了女朋友。不要我了。直到前不久。他和我說。我和他從未開始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至始至終。都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