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乙個想忘卻忘不掉的人。

時間 2021-06-10 07:03:05

1樓:無奈

男,有過幾次失敗的戀情,最短的1個月,大半年,一年半,都是被拋棄的一方。由於戀愛經驗不足,只知道一頭栽進去。最後失去的時候,覺得一輩子忘不了。

感覺失去了整個世界,不想工作,睡不好吃不好持續好長一段時間。覺得這輩子忘不掉了。突然某一天醒來睜開眼,第一件事想到的是其他需要做的事,才知道,原來也並沒有那麼難忘。

逐漸的,讓其他事物和人代替了她的位置。漸漸生活中覺得其他更重要得事情多了,就慢慢忘掉了,想起來時內心毫無波瀾。甚至覺得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並且再也不分開,也不會選擇她了。

所以我的答案是,努力挽回過後,心裡沒有遺憾的話,即使曾經愛的多深,多麼痛不欲生,該做的做了,時間會替我沖淡一切,所以沒有那個想忘忘不掉的人。

2樓:短歌行

既然ta在你的經歷裡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何必要抹去它呢。每個人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的回憶,不能因為它帶給你不快或者遺憾就去選擇遺忘。面對它,才能夠更好的釋懷。

3樓:

忘?怎麼忘?根本忘不掉…

他可是我最愛的人啊,怎麼能忘的掉?可惜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忘掉乙個人

只需兩件事

時間或新歡

你選擇了新歡

而我選擇了時間

給那個想忘卻忘不掉的人留個言吧?

忽然發現你已經這樣老了。忽然意識到你已經不是我愛的那個你了。你對我有過一絲絲愛意嗎?恐怕不會再有答案了。你比我先離開這個世界早很多,希望我送你嗎?我一定會哭。我不想說什麼下輩子來世之類的虛假話。我愛你。就現在,此時此刻。希望你知道,並能給我乙個擁抱,說一句 傻丫頭。 溫如言 我比自己想象中的還要長情...

你心裡有沒有乙個讓你忘不掉的人?

Fading123 肯定會有,我們一生有很多人都忘不掉,只是當我們想起了他們的時候,因為距離,時間,現實等很多原因,波瀾不驚,因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接受失去,時間會給你答案。 有。但是,回不去了。因為他有了女朋友。不要我了。直到前不久。他和我說。我和他從未開始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至始至終。都是自...

有沒有想忘又忘不掉的人?

安靜讀書的影子 每個人都會有那個忘不掉的人,雖然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忘記那些不想記起的,可當你無意間碰觸到與之相關的,那個記憶又會重新開啟,唯一的方式只有靠你自己去控制自己,讓自己自私的以自我為中心,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完美,也許等你再想起他時,他已在你身後,距離越來越遠了。 賺他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