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酒店管理專業申請對成績的要求?

時間 2021-06-10 07:03:05

1樓:裴若希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專業絕對不是紙上談兵的型別,它需要大量的經驗積累,因此對於申請者的工作經驗一定是有要求的,如果能達到行業經驗3-5年就是比較不錯了。另外要求GPA3.2以上,GMAT成績700+,還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清楚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專業,如果喜歡,即使沒有工作經驗,也會積累一定的實習經歷;如果喜歡,會分析自己的性格和素質等方面和這個專業匹配的部分;如果喜歡,更會有自己清晰的職業規劃,這些在申請中都至關重要!

下面就專業排名最靠前的幾所學校進行一下詳細解讀:

1.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

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是一所州公立大學,始建於2023年。學校的酒店管理專業在美國大學中排前5,就業前景最為看好,學生有機會在拉斯維加斯城市內酒店實習。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新生入學要求,一般大學GPA3.

0分,托福90分以上。每年費用相對較為便宜,包括食宿費在內共計25300美元。申請截止日為2月1日。

2.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處於美國東海岸,屬於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的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的酒店管理專業,在全美排名頂尖。其一年的學費約為3.9-4.

2萬美元,托福成績要求100分以上,另外需要提供GMAT成績。如果你家裡經濟情況良好且孩子成績優秀,這是首選的推薦學校。

3.休斯頓大學(

University of Houston

)休斯頓大學酒店管理專業優勢:酒店管理專業排名全美前五,一年之內的三個學期都為學生提供在全球範圍內的豪華酒店實習的機會,甚至校內就有乙個希爾頓酒店。在酒店行業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喜歡招聘那些在同等級豪華酒店工作經驗的求職者,而在阿聯酋首都阿布達比的酋長宮酒店的實習經歷無疑是個人簡歷中的一大亮點。

學費:22685美元/年(人民幣約15萬元)。申請難易度:

托福要求100以上,GRE或GMAT各項百分比要求60%以上,要求工作經驗。

酒店管理專業很受國內學生的熱捧,緣於它很大的就業面,由於畢業生從事酒店行業都必須從基層做起,所以起薪不會很高,但是熱愛這個行業並且能一直堅持為之努力的人,一定能邁向成功!

A level成績可以申請美國大學嗎?

朗閣領航國際教育中心 A Level 課程體系完善 全球認可度高,已被包括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洲在內的160多個國家的大學承認,美國著名的大學,如哈佛 普林斯頓 MIT等均把 A Level 成績作為錄取學生的乙個標準。在大學申請中,招生官會主要參考 A Level 第一年考試成績 也就是AS成績...

申請美國大學如何選擇專業?

波士頓皮皮蝦 要考慮乙個最重要的詞 適合!首先你是否喜歡這個專業,對這個專業是否有濃厚的興趣,如果自己不喜歡的專業真的很難學進去的。其次要考慮你擅長什麼,如果你從小到大數理化分數一直都不高,那麼理工科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還要想一想未來的規劃,你選擇的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如何?你是否準備留下來或者回國發展...

申請美國大學碩士,大學成績有多重要?

艾莉絲小站長 也要搭配大學辯證來看,不能一刀切。根據資料,美本低GPA的逆襲比起陸本要更加容易,如果是陸本普通院校,GPA更加得咬死。 常青藤艾逸精英教育 申請美研,GPA可以說是第一道檻中的第一道檻。除非是申請MBA之類的會更看重也要求多年工作經歷,對GPA放鬆一些,其他的master deg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