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忘不掉的人吧?

時間 2021-06-15 21:55:59

1樓:不再穿校服

肯定都會有,我也是一直放不下,但是我後來發現他乙個人的時候會比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更開心一點,所以我還是選擇不再打攪他,做朋友也挺好的,有事就說兩句,沒事的時候各過各的生活,不會像異地在一起的時候每次都會因為對方很久不回訊息而感到失落,這樣對兩個人都是很好的結果

2樓:還能愛我嘛

對啊,那個人一定溫柔了歲月,驚豔了時光。可是喔,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即使是放不下又如何,忘不掉又怎麼,那只是你忘不掉。想忘記呢,就要慢慢來,總會有一天忘記的,但是不可採取極端的方法。

所有的一切,時間都會給你答案的。

3樓:歸來

忘不掉的不是那個人,是你的曾經。

你忘不掉的是那個人的可愛,是那個人愛你的樣子,但是你別忘了他離開你的決絕,他的不成熟和不負責任。

你和他已經沒有可能了,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都沒有可能了,不存在什麼再次頂峰相見,你在頂峰會見到更好的人,一生只給這個人一次機會,你才是最重要的人,不要再把愛別人放在愛自己前面了。

遇到下乙個人,你自然會忘掉。說明你忘不掉的真的不是那個人,而是曾經相依相守相伴、心貼心的感覺。會有更好的人來貼你的心,會有更懂你的人,會有更珍惜你的人,會有乙個有擔當的人心疼你一路走來的艱辛,他會懂你的成熟背後,也是需要人呵護的小女生。

所以,快點走出來,然後再去遇見。

4樓:眠山

有啊,笑死,根本忘不掉

認真喜歡過的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誰也比不上他明明喜歡的要死,嘴裡還說著反話

太難了哈哈哈哈

5樓:

我是女生,我最忘不掉的是小學私立轉公立的第乙個班主任,因為我很多東西不會,她把書摔倒我臉上,又掉到地上,又讓我撿起來…

平時班裡其他人也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羞辱!都是小學生。

一直忘不掉那個場景,很多年以後知道她一直要不上孩子,試過各種方法(堂姐長大後結婚,她婆家認識那個老師的婆家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她那種人不配有孩子…

6樓:一杯摩卡

哪有什麼忘不了的人,只是因為你在忘不了的時候覺得那個人難忘而已,等到你哪天忘記了,回頭一想,當初覺得那麼刻骨銘心的人也不過如此。

7樓:Eternal靜候

某天,你無端想起乙個人,ta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但是餘生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也有乙個人, ta會在往後的歲月中給你更長久的幸福,雖然ta不曾來過你的昨天。

8樓:鹿菏的小鬼

可能吧,特別是缺愛的人,哪怕他讓你感受到一絲溫柔,你都覺得他很愛你很愛你,可以記好久,甚至是這個人離開了很久,你也知道他對你不好,他甚至用眼神嘲諷你,但是你仍然不能忘記這樣的乙個人,你也知道<(_ _)>這樣的人從一開始就注定不能陪你到最後,但是你還是很愛很愛他,一直回憶曾經那些美好……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魔鬼

人性是混亂的,善惡觀也是人自己定義的,人怎麼想根本無所謂,關鍵是看事實上造成了如何的影響。至於擔心自己的負面想法太多,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多去增長人生經歷吧。現在的困擾,等將來回憶起來,不少就是一段笑話。見多,做多,盡量把每一段經歷所得,都容入自己的行為模式裡面。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其實沒什麼想法,是...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不甘心的人吧?

雨岸菌 人生已到而立之年了,其實並不想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去說些什麼。與其說是不甘心的人倒不如說每個人心理都會有乙個對美好的響往。你之所以響往那個人可能是因為某一方面 比如顏值比如才華 或者某幾個點深深的吸引著你。這裡面可能包含著首輪效應和光環效應。而這些都建立在你們還不太熟或者不怎麼熟的前提下。一旦...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有乙個忘不掉的前任?

忘掉是個什麼標準?如果乙個男生已經清理掉了前任留下的東西,別人提起也能大大方方的拿出來講,自己平時很少提,那其實已經忘了。因為這個前任對他來講,和教過他小學的班主任,偶然同班但是沒怎麼說過話的高中同學差不多了。對於他來講,前任就只是前任,而不再是什麼 特別的人 如果你說的忘掉是只他腦子裡徹底沒有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