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09:56

1樓:阿呆的起點

我看了個短文,抄了一句話,可能會有點用。-這個女孩反射弧這麼長,隔了這麼久,她才忽然發現,她要好好愛自己,她的情意在反反覆覆的回憶中,漸漸消失,重新撿起了這些年所剩不多的自尊自愛。

2樓:

如果可以,就做最好最好的朋友吧。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所以如果真的可以,就還是做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像親人一樣的存在。

反正和最後一起結婚生子生活的人,也是愛情變成了親情的昇華~如果真的足夠愛,如果真的特別捨不得這段感情,那就把它變成親情吧。

也許不跨出一步,保持平行,就是一輩子,誰說只有在一起才叫陪伴,我有事你能來或者能傾聽,就很滿足。

不是愛的不夠,只是膽小罷了,只是沒有自信罷了,只是不信任罷了,只是我想小心翼翼的和你一直在一起。

3樓:AA阿傑

1 勇敢一點話說明白你知道她也知道是什麼意思你這樣單相思誰也不知道沒人在乎你每天晚上做夢夢見啥也不在乎你一天到晚想些什麼人活著不就是為了不留遺憾勇敢去追gogogo

2換乙個

4樓:心碎小顏

沒辦法,只有兩個選擇

一,如果你們關係沒有破裂並且還有聯絡的話建議大膽一點,畢竟錯過就錯過了

二,時間或者新歡

我們總要接受在這短短的一生中別人的離開

5樓:來呀快來按住她TA

忘不掉也不丟人的,世界上最難過的關是情關,我們應該對自己寬容一點,我放你在心裡,直到你慢慢變成縮影,我好去愛上下乙個人,哪怕下乙個人也像你,或我應該相信是緣分。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6樓:巧克力味小餅乾兒

我覺得沒有必要「忘掉」

就像我現在還是忘不掉前任,分手已經一年多了,嗯忘不掉

相比於忘記,更重要的是放下,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都有一半是屬於你的回憶。偶然經過之前手牽手走過的路,腦海中還是會浮現之前的畫面,有時候會感嘆啊以前那麼美好,有時候想起來之前,又會非常厭惡...我覺得這很正常,不管發生了什麼,畢竟是你自己親身經歷的。

我沒有忘記,但早就放下了

經歷過後我明白了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這段感情也教會了我很多,不管之前我多愛他,也不管後來我多「恨」他,現在只會祝他幸福,過去誰都有錯,我也不想執念於過去。

分手那天晴空萬里,我和朋友坐在夜晚的湖邊,極度悲痛後的平靜,原來可以如此平靜

我很感謝他曾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支撐我繼續向前,也很感謝他曾經的真心

但對於他打擊我的信心,對我送他的禮物拒之千里,對他從來不願意溝通感情問題等等,我也無法原諒,那時候的心理不安,就是沉悶的空氣,Sunny透不進的陰翳

不要否定自己,更不要自卑,要變得更好,變得更會如何愛乙個人,離開的皆是過客,我會懷念你,也會接納如今對你的喜歡和怨恨的所有情緒,所有,緣是你不配

以上僅代表個人看法和個人經歷

不喜勿噴,噴也沒用

7樓:蘇淺央

我跟你一樣,一直也忘不掉乙個人。每天都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他,但是越是這樣我也是會記住會想起。感覺自己像掉進了乙個深淵,乙個空無一人的深淵,只有我自己,也只有我在想念,我在無助,在難過~

大家都勸我放下,不值得,往前走,忙起來,忘掉他。

我也想,可是根本做不到。

我覺得要忘掉乙個人,是不可能的。某個瞬間你總會想到他,除非你失憶了。

我覺得不是忘掉了,是在時間的長河裡你放下了,放下了心中的執念,也放下了你曾炙熱的愛。

我也正在努力放下,也放過自己!

8樓:晚川

該有印象的都在心底裡、不會時常想念、但會記憶深刻、留個位置。

人生總有人來來去去。忘不掉的不僅僅只會有乙個、但我們還是得向前看。

總有愛在滋生、替代以前某人的位置,不是我們忘記了、而是我們回不去了。

再見昨天、你好今天。

9樓:雪之華

不要糾結,這種事情你越糾結,越忘不掉,放鬆點吧,說不定過個一兩年,當人提起那個人來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這說的是誰來著?」

10樓:九十九分甜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有事情做的時候就沒辦法想那麼多了,而且當你把重心放在工作和學習上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能收穫很多東西。時間是可以解決一切的,只要你想,總會忘掉的。

死活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

挽秋 這個問題挺好解決的,如果你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忘不了,明白自己和她的關係是怎樣的乙個存在。我想你可能就會理智一點了。畢竟時間會慢慢幫你忘記的。 Akira望月明雪san 忘不掉的話就把忘不掉的安放在一處吧。盡量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不要因為乙個過去的人而消耗自己的精力。我也有忘不掉的,我...

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已經一年多了,還是忘不掉。現在已經抑鬱症了。傷我很深,但是忘不掉?

這個問題有好幾年了,不知道您會不會看到。我前任特別渣,具體不說了。還有12天分手一年了,我承認我過得不開心,現在才看開些。那些毀三觀的背叛與威脅,沒有原則的事情我記在心裡,警告自己不要和這種人有任何瓜葛了。知道他不值得我去留戀,但我付出過300天的感情用了一年的時間才走出來。所有的不甘與心酸,我不想...

想忘了乙個人又忘不掉怎麼辦?

已登出 有些東西不一定需要忘記,如果是美好的,可以留下,在心裡為他找乙個屬於他的地方。但不要遇到另乙個人的時候又想起這個人,他只是你記憶的一部分,人生的一過客。 子非魚 其實吧我也有,只不過埋藏在內心深處。而這個人只有在黑夜裡自己才能回憶,雖說我們的故事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但我還是為她保留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