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魔鬼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

人性是混亂的,善惡觀也是人自己定義的,人怎麼想根本無所謂,關鍵是看事實上造成了如何的影響。

至於擔心自己的負面想法太多,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多去增長人生經歷吧。現在的困擾,等將來回憶起來,不少就是一段笑話。

見多,做多,盡量把每一段經歷所得,都容入自己的行為模式裡面。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其實沒什麼想法,是當時非要解決不可的。

咦?我好象也漸漸懂得寫心靈雞湯了.........

2樓:暖暖

我沒有。我的經驗,人在思想上和身體素質上很弱的時候,比較容易管控不住散漫和遊走無邊界的思維,這樣子的時候,比較容易做錯誤的行為,容易有惡的一瞬間,容易徘徊在善與惡的邊界,不知所謂,那時應該是太弱了!所以,遇到思想糾結,陷入困井的人,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請起居有律,開始鍛鍊,特別是力量訓練加有氧鍛鍊,一定要加強營養。

強大了你的身軀,才能鍛鍊你神經的韌度。

沒什麼好辦法,哪怕看書再多,也不能離開身體素質的強健。哪怕身體再強健,也不能離開思想的寬廣與博聞。這兩樣東西是交纏在一起,不可分割的,是組成強大的必需因素。

有了這些,才能夠扛得住磨難,才能夠在崎徑中,頑強地保持自己的方向,一直到撥開風雨,見彩雲的那一天。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白月光?那麼亮卻那麼涼?

是的。以前總是製造各種巧合偶遇,但是從沒有得逞過,因為說了一句把他逗笑的話能開心好久,但是總是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以前高中老師說笑話,全班哄堂大笑,我下意識去看他,好幾次他都和另乙個女生互相對視一眼然後慌張別開眼。後來我談戀愛了,不期待和他發生什麼了,也不期待某一天的不期而遇了,只是有時候會偷偷懷念...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念念不忘,卻不能聯絡的人?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自己的白月光,但是也只能想念了,不打擾,不聯絡是最好的結果。我了解她的性格,我也知道就算再聯絡也於事無補,只會越來越遠,打擾只會加速這個遠的速度。我選擇留點尊嚴給自己。想好聚好散,留點好的念想給對方,也是對自己曾經說過的承諾的兌現。我說不會讓你為難,我說二選一別選我,我對你說的話永遠...

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忘不掉的人吧?

不再穿校服 肯定都會有,我也是一直放不下,但是我後來發現他乙個人的時候會比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更開心一點,所以我還是選擇不再打攪他,做朋友也挺好的,有事就說兩句,沒事的時候各過各的生活,不會像異地在一起的時候每次都會因為對方很久不回訊息而感到失落,這樣對兩個人都是很好的結果 還能愛我嘛 對啊,那個人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