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人設?

時間 2021-06-02 18:50:24

1樓:Duktig

大部分是有的。有乙個很明顯的例子就是ym的少女人設吧,畢竟是當媽的人,還被各種誇少女,應該是很容易看出來的,但是我覺得,yyqx應該是沒有人設的,也不是沒有,公司剛開始也給他立了乙個學霸人設之類的,但是能感覺到他一直在擺脫外界給他的人設(個人意見,勿噴)總之很喜歡yyqx,包括他的努力。

2樓:Fungi

人本來就是多面的啊,更何況是明星,他們肯定會無限放大自己優點而盡量不暴露自己的缺點吧。再說了我們大部分時間看的都是鏡頭前的他們啊,所謂人設也是他們的一面而已。

明星也是普通人啊

3樓:沒才華就對了

都有人設,你喜歡的不就是他的人設嗎?難道你認為還真的是他真人的性格。就像我們常人都有很多面,何況明星,說他人設崩可能只是他呈現了給真實的自己。

還有,很多爆料看看就得了,別信,無論是誰家的工作人員都不可能輕易爆料,她自家都忙不過還去爆別家,再說這些人進這個圈之前就已經簽訂協議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有法律意識。很多東西看看就得了,尤其是黑料。很多都是對家粉爆的,正兒八經的人真的不閒

4樓:正義餘額不足少女

不是的。

一部分不需要熱度的演員和歌手是沒有人設的。

因為她們不需要人設。

就像鞏俐,你能想到她的人設是什麼嗎?但是你能想到一堆電影。最多就是張藝謀吧?

陳奕迅呢?一定是歌!我最喜歡的是《不要說話》和《斯德哥爾摩情人》。

乙個真正的歌手或者演員,讓大眾記住的一定是好的作品。

每個人都有爸爸,反過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有兒子呢?

設爸爸為A,兒子為B,女兒為C。則B存在的前提是A存在,即B是A的充分條件,也即,兒子存在則爸爸必然存在同每個人都有爸爸。另證,假設A存在的前提是必有B C。那麼若A存在,則可能存在B也可能存在C。即A不是B也不是C的充分條件,也即有爸爸不一定有兒子。綜上,A是B的必要不充分條件,即有兒子一定有爸爸...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魔鬼

人性是混亂的,善惡觀也是人自己定義的,人怎麼想根本無所謂,關鍵是看事實上造成了如何的影響。至於擔心自己的負面想法太多,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多去增長人生經歷吧。現在的困擾,等將來回憶起來,不少就是一段笑話。見多,做多,盡量把每一段經歷所得,都容入自己的行為模式裡面。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其實沒什麼想法,是...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過害怕孤獨的時期,然後因為害怕孤獨,所以強迫自己去融入那些自己不喜歡的朋友圈?

李川沒有北 群居動物都有惰性,成群結隊可能讓自己有安全感歸屬感罷了 孤獨是人類文明演變的特有品質,說白了是一種自律。因為孤獨,你可以和自己對話看到自己的內心所指,沉澱自己 因為孤獨,你可以肆無忌憚做自己想做的事,厚積薄發。孤獨,是離上帝最近的方式,也是生命的禮物啊 心態決定情緒,自己去找適合自己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