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白月光?那麼亮卻那麼涼?

時間 2021-05-07 01:05:50

1樓:

是的。以前總是製造各種巧合偶遇,但是從沒有得逞過,因為說了一句把他逗笑的話能開心好久,但是總是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以前高中老師說笑話,全班哄堂大笑,我下意識去看他,好幾次他都和另乙個女生互相對視一眼然後慌張別開眼。

後來我談戀愛了,不期待和他發生什麼了,也不期待某一天的不期而遇了,只是有時候會偷偷懷念一下,像同桌的你那種感情。可能懷念的不是他這個人,而是那時候因為他總是自卑又時常竊喜的自己。

有時候又有點憂愁,路人終究是路人。

2樓:

我的白月光是大學的一位學弟

當時剛上了大二,和室友一起去面試學生會部門的新人,感覺這屆質量真差,

百無聊賴的時候他走上了講台,可能是因為剛剛軍訓結束,小黑臉都看不出來五官了,但是高高瘦瘦的,仍然讓我眼前一亮

毫無疑問的認識了,他的直屬部長是我室友,可是他卻和我更親近,他連續半年和我說晚安,也會陪我去部門開會,也會撒嬌問我要糖,也會居高臨下的摸摸我的頭髮

認識的太晚了,儘管喜歡但是沒把他放在心上,覺得我倆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我大學走的傻白甜的風格,他一看就是個駕馭不住的風格,太拉風了,喜歡他的很多,很快他也有了物件,於是我倆斷了聯絡。

前一陣我倆因為個什麼事來著,好像因為我感冒吧,他關心了我一下,然後聯絡起來了,我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歡,可是他只能是白月光了,因為我有了乙個已經相處兩年的物件。

他前幾天對我說,我們斷了聯絡他不舒服,他問我還要不要他,可是我怎麼要啊?我有物件啊!他說可以不影響我倆,保持現在的狀態,就可以 ,他可以和他現在物件分手,問我可不可以。

可是我不能,我不敢,我不可以做那個沒有底線的人,我物件對我真的很好,真的很恩愛了,但是不是別人,是他啊,一想起來就能想起來我的青春的那個人。想起來我那時候的笑容,想起那天和煦的風,想起他看著我的臉。

這幾天真的難熬,我每當想去聯絡想去看他,我就在自己私密微博底下打個卡。忍住這段就好了。

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不好,但是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種感覺,就是之前真的很喜歡,現在終於有了機會卻不可能了

3樓:北襲

應該是吧。

那束白月光,也許來的很晚。

但是它還是來到了我的身邊。乾淨美好。

他的出現,會讓你有非常大的動力,你甘願為了他,為了離他近點而拼命努力。

如溺水之人,看到河上漁船。

如迷途之人,看到遠處燈塔。

張雲雷就是我的白月光,就是突然之間那束光穿過蔽日烏雲,穿過林間茂木,就洋洋灑灑的照了進來。

4樓:MS.AUDREY

不可得,不可褻。

4年的白月光了,只要他一出現在我的視野之內,所有煩心事都會煙消雲散,比起傷心鬱悶別的,還不如去偷偷看看他讓我善心悅目比較好。

初中同學,高中同校同學。

大學答主雙非,白月光top2之一。

他的眼睛很好看,我當了那麼多年飯圈女孩,每次說到好看的眼睛都會想起他,又大又圓,小鹿一般的無辜感,讓我難以忘懷。

他很害羞,一張臉會因為跟女生講了兩句話而變得紅彤彤的。

他很隨意。

上課公升旗經常踩著點到,上課時間跟同桌玩五子棋,不熬夜學習,也沒有花心思去認真打扮自己。

但是,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他很努力。

他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每次考試總成績沒下過班級前十,到後來沒下過年級前十,高考時,裸分上了top2之一。

我也不是太明白,為什麼會一直惦念這樣乙個人,雖然同班了幾年但是交集卻少之又少。於我而言,他更像是乙個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學習所捏造出來的形象,乙個完美的人間天神,得不到,摸不著,沒有一點真實感。

心頭的白月光,因為得不到,即使是涼,也永遠不會變成蚊子血。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魔鬼

人性是混亂的,善惡觀也是人自己定義的,人怎麼想根本無所謂,關鍵是看事實上造成了如何的影響。至於擔心自己的負面想法太多,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多去增長人生經歷吧。現在的困擾,等將來回憶起來,不少就是一段笑話。見多,做多,盡量把每一段經歷所得,都容入自己的行為模式裡面。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其實沒什麼想法,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會再相遇。」 這句話到底出自哪?

洛麗塔 我看了三遍都沒有,每次都心想下次看的時候一定留意這句話,可惜的是沒有這句。這樣的事不是多了嗎,還是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什麼太宰治說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什麼三島由紀夫說 我愛你 可能嗎? 口袋有糖 瀉藥記憶這玩意兒真是不可思議,當我身臨其境時,我是一點也不去留意那風景。方式都不能像太深,方式和...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念念不忘,卻不能聯絡的人?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自己的白月光,但是也只能想念了,不打擾,不聯絡是最好的結果。我了解她的性格,我也知道就算再聯絡也於事無補,只會越來越遠,打擾只會加速這個遠的速度。我選擇留點尊嚴給自己。想好聚好散,留點好的念想給對方,也是對自己曾經說過的承諾的兌現。我說不會讓你為難,我說二選一別選我,我對你說的話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