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過害怕孤獨的時期,然後因為害怕孤獨,所以強迫自己去融入那些自己不喜歡的朋友圈?

時間 2021-05-06 13:38:28

1樓:李川沒有北

群居動物都有惰性,成群結隊可能讓自己有安全感歸屬感罷了……孤獨是人類文明演變的特有品質,說白了是一種自律。

因為孤獨,你可以和自己對話看到自己的內心所指,沉澱自己;因為孤獨,你可以肆無忌憚做自己想做的事,厚積薄發。

孤獨,是離上帝最近的方式,也是生命的禮物啊……心態決定情緒,自己去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同年紀會有不同的三觀,靈活運用變通。做些有價值的事昇華自己。

2樓:Sjrain

我不會,也沒有過。個人認為有時候越早知道三觀不同,不必強融的道理越好。這個世界是很大的,你現在看到的孤獨,只是世界一角落裡的很小的乙個格局。

人生也不是短跑是長跑,相反你應該用工作和努力去充實你的孤獨,當你足夠強大走到另外乙個格局裡的時候,你看到的又是另外乙個世界。

不講雞湯

再來,孤獨這個東西,人人都有,就看你怎麼理解和認識它了,不要去恐懼它,去享受它。本來人一輩子說到底就是乙個人的旅途,被動的不斷迎合只會陷入迷茫,與其不斷被動生活,為什麼不把主動權放在自己手上?

3樓:六個硬幣重新做人

是的我經常幻想我心中有乙個朋友住在裡面

但是現實告訴我並沒有

我成績差

和班裡面的女生混在一起一點也不好玩

她們在聊明星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不追星

他她們在聊學習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成績差

說是朋友真的不是朋友

我甚至插不上一句話

就被遠遠的甩在了後面

她們不會注意到我的

也沒人注意到乙個弱小的我

回到家,我可以展示快樂的自己

我也可以在晚上想著發生事情哭

因為沒人能發現

而且我也不喜歡被人發現

我不喜歡所謂的雞湯

也不喜歡什麼潮流,明星

很累但我還是可以保持自己快樂的一面

展現自己的更好

把心思藏起來

說了這些我只是想告訴你們

生存就是這樣

你不想融入就一定要融入

學會管理自己

而不是整天顯擺著你所謂的孤獨

4樓:

每個人不太一樣吧,有時候確實會有點

我初中畢業後發現跟以前的朋友越來越合不來了,他們去了飯圈,我還在二次元和傳統戲曲裡玩,去吃飯會搭不上話題

那時候就是逼著自己去看各種綜藝啊舞團啊,了解各種梗,試圖讓自己在群裡有一點存在感

但是我依舊還是那樣,他們各聊各的,說著一些我不懂的他們新造的梗,後來也就放棄了,畢竟有些人也是不會一輩子走在一起的

雖然之後有些日子挺孤獨的,但是總比浪費時間做一些為了他人而讓自己辛苦還對自己沒有意義的事情好

朋友固然重要,但要是真融不進去,也別累著自己,怎麼輕鬆怎麼來吧

5樓:LiuY劍

現在發現,孤獨的原因可能是心中無所愛,試著培養一些愛好來填補生活的無趣,也為自己在孤獨中找尋一絲曙光。

加油,孤獨不可怕,試著與之相伴。

6樓:默然的微笑

我一直主張看問題依據情況來分析的

你的這個朋友年齡小,12-15歲左右,這個時間段是乙個孩子性格人生觀價值觀成長養成的時候,依據這一點我建議還是融入他人群體

孤獨這個事情,年齡越小,越不要去觸碰

7樓:黃小凱

孤獨其實並不可怕啊。

最可怕的是身處熱鬧心卻孤獨

浮世的喧囂,上演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萬家燈火,卻沒有一盞為你留。

我覺得吧,首先要學會跟自己妥協,別較真。

增加一些有益的愛好,從中找到樂趣。

如果有你能參與的故事,有一盞為你留的燈,請珍惜。就這樣

每個人都有爸爸,反過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有兒子呢?

設爸爸為A,兒子為B,女兒為C。則B存在的前提是A存在,即B是A的充分條件,也即,兒子存在則爸爸必然存在同每個人都有爸爸。另證,假設A存在的前提是必有B C。那麼若A存在,則可能存在B也可能存在C。即A不是B也不是C的充分條件,也即有爸爸不一定有兒子。綜上,A是B的必要不充分條件,即有兒子一定有爸爸...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過自我厭惡的時侯?

莫里 有啊。看不順眼自己的時候,笑著的自己也能嘲諷兩句,面無表情的時候想掐自己,憤怒的時候想打自己。什麼都看不順眼,怎麼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辦呢?這就是自己。自己在心裡嫌棄完,還要繼續努力。就是嫌棄也要加油!作為鹹魚也要加油! 路遙知馬力2333 有當現在的自己和預期未來的你相差很大的時候會看不起自己...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感覺孤獨時候?

也許作為乙個內向的人,你從前的好朋友又有了好朋友,你不主動找她們她們也不會主動找你,因為她們有了其他的好朋友,而你卻還沉浸在過去,沒有找到新的好朋友,大家都前進了,只有你還留在原地。 A燕子 對啊,我就很孤獨,內向不會交朋友,還害怕出去上班,現在又得啦嚴重的抑鬱症,每天都是煎熬,不知道怎麼活下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