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乙個人陌生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殤璃

其實我覺得吧,沒有所謂的陌生,只有乙個人與其他人太久沒見了。本來以前很熟悉的人,在幾年的不見,在不同的環境的培養下,陌生是很真實的,因為在兩個不同的環境下所孕育的性格與人格都是不相同的。

固然變得陌生了,但其本質應該是不會變的。

2樓:娑婆耶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當你突然發現這個人的另外一面,而這一面與你之前了解的完全相反時,違和感自然就讓你覺得,這是乙個熟悉的陌生人。

3樓:知否乎否

是因為那個人變得更你剛認識的時候不一樣了,或者是他做的事超出了你對他的認知,突然間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又或者是他有了新的好朋友,你們漸漸疏離

4樓:矜鴿

看見是首評就忍不住想佔個坑。

其實我對於突然對乙個人陌生的經歷往往發生在公升學。一些在學校很要好的同學,畢業了就很自然的雙方不再聯絡了。

究其原因,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好只是建立在同學這一關係上。

比如同樣是同學,高中陪我一起打遊戲的,現在還在一起打遊戲了。但是這些同學在高中的時候和我關係只能說一般,但畢業後卻因為遊戲,我們的朋友關係延續了下來。

回到正題,對乙個人陌生是什麼感覺。我只能說這種同學畢業之後的陌生是自然而然的,雙方都十分有默契不去打擾對方。

回想起來,已經把他們當成自己過去的一部分,封存在了記憶的最深處。

突然發現錯過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紅茶包好好喝喔 有一句話好久之前聽到的但具體記不住了意思大概是 嗚嗚好好哭 浮生 那幾年,我們在一起很多笑聲,但他不知道我為他留了多少眼淚,看著他換了幾任女朋友。我和他最大的默契就是選擇在同一天表白,我的物件是他,但他的物件不是我。我看著他在我面前表白成功,我以為我哭一場就可以放下,但當第二天他如往...

突然不在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WAITING 我喜歡他了兩年 從開始跟他學唱歌開始 到了什麼地步呢?上課發呆腦子裡都是他 去影院看了部電影第一時間想跟他分享 剛聽的新歌很喜歡就想聽他唱 夢到他,發燒了朋友說我睡著的時候叫了他的名字 他的訊息一跳出來,心臟會跳的很快 知道了什麼叫做心痛。太多太多了,我甚至覺得,這輩子就是他了,不會...

愛對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肆月 沒有一種深陷其中的感覺,沒有一種不穩定的隨時要消失的錯覺。覺得感情好像非常穩定,但其實是脆弱的,互相都明白,要是傷害了對方的話會沒有辦法原諒自己,不是因為道德和責任感 同時要是被對方傷害了,不必強求自己原諒,如果一點都不能忍受了,就離開,如果覺得跟對方在一起才是更重要的就留下。不會再去強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