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又放棄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2-26 10:51:59

1樓:墨彤

大概就是你做了乙個很喜歡的小雪人:它怎麼這麼好看這麼可愛呀!你一直一直捧著它,給每乙個你知道的所有親戚朋友看。

「你看!我有乙個全世界最迷人的小雪人!」你不停地親吻它,撫摸它。

可是,你手心的溫度卻讓它一點一點變小變小再變小,直至化成一灘水。最後,它消失了。

2樓:

前兩天在空間看見一段話

那時候就想,在聖誕節的時候發給他,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今天就被拒絕了,所以要放棄了,我不想再喜歡他了。我想對他說我十年才能說一次的話,但沒機會了,我也不知道是啥心情。

3樓:林鐘十四

我喜歡了乙個人四年

會因為有人像他而心跳加速

然後因為不是他而失望

買零食會為了分給他而分遍整個大組十多個人,因為我坐第二排他在倒數第二排

看著他喜歡過很多人

很遺憾沒有我

很悲傷還是喜歡他

後來他終於答應了我

但是轉眼又反悔了

他說還是沒辦法喜歡我

可能我就是真的很差吧

總之就是當你清楚的認識到得不到的時候可能就可以放棄了吧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再怎麼努力都沒有作用

4樓:周記導圖

就是種草又拔草的感覺。

剛剛拔草時,那個洞會很空虛,時時提醒你ta的存在。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個洞逐漸會被新的內容填滿,你也會漸漸忘了ta曾經的存在。

該等乙個人還是放棄乙個人?

誰住深海大菠蘿 要看值不值的了 如果值得當然要等了 不過你要了解她為什麼要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 如果只是因為時間長了沒有感覺了 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她可以在有男朋友的時候選擇了你 也可能在選擇你之後的不久再選擇其他人 所以關鍵在於你自己要了解你這麼做 你真愛她嘛?真愛她並不是要在一起,而是要她幸福。再...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怠慢 少女時期吧我想過無數種可能想過雙方父母不接受會怎麼樣,想過靠我們兩人努力奮鬥是不是能有點改變甚至連未來都想過還想過孩子的名字當然我不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沐恩 喜歡是一種交換,你的美貌或其他特質得到我的認可,我希望擁有,當然我願意付出一定對價。愛是付出,你的特質在我心裡獲得共鳴,我不由自主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