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乙個人過度到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6 15:20:54

1樓:栗子

逛超市的時候首先想到要買他喜歡的飲料,整理衣櫃時會留意每一件衣服的標籤、尺碼、記下他喜歡的款式、顏色和品牌,逛街時會尋找那家店、會控制不住買給他,自己只有100元、卻想給他101元…就算分開了、也一直希望他會過得幸福。

2樓:君舒袖

喜歡,是看某物好甚至極好,隨之而來的念頭是:欲占有。愛,則多是看某物不好或還不夠好,其實是盼望它好以至非常好,隨之而得的激勵是:願付出。

史鐵生《喜歡與愛》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區別也大抵如此。

3樓:無予

一點不成熟的看法:

過於喜歡乙個人,可能從自我利益出發,迷失自我,在這種迷失下,會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從而作出某些過激的事;當你真正愛上對方的時候,你所想所做變會更多的考慮對方的利益,同時,你也能夠更加的明白要如何去愛他,如何得去愛自己。

4樓:是橘紙呀

就是幹什麼事都會想起他,吃好吃的時會覺得如果他在時就好了,開懷大笑是會覺得他如果現在也這麼開心就好了。他受委屈的會想著替他分擔。愛和喜歡不同,喜歡是想讓他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你,愛是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他。

5樓:鳳求凰情感學院

喜歡ta時,希望ta能對自己更好,滿足自己的慾望勝過照顧ta的情緒覺得ta缺點很少甚至沒有缺點,但優點又僅僅只有幾個喜歡ta的某個特點,但不會因為喜歡ta而對ta的朋友好愛ta時,會想辦法對ta更好,滿足對方的慾望勝過照顧自己的情緒覺得ta的缺點很多,優點很少,但是優點一出來缺點就都不見了喜歡ta的整體感覺,會討厭ta的某個特點

會積極搞好跟ta朋友的關係

爭取跟ta圈子的共融

6樓:太急裝三瘋

喜歡時想她的美麗,想她的好,容顏,身材,笑容,話語。

到愛上時總想她,幻想和她在一起的幸福,和暫時她不在身邊只能幻想的折磨。

7樓:最愛吃辣子雞

本人目前大三,和女朋友在一起9個月了

經歷了好多好多,美好的經歷也有,難過的經歷也有是我追的她,有次我倆聊天,她就說剛在一起時候很不明白乙個問題,那就是我為什麼要親她

然後經過現在9個月到現在了,都是她主動親親(手動捂臉)喜歡乙個人是你欣賞她

愛上乙個人是你呵護她

我這麼說對嗎?

怎麼樣才算愛上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小雨姐姐 瀉藥。看著心中歡喜 便是喜歡。想對方過得好,並為了對方的開心和利益去著想。而這種開心和利益是要用自己的利益或者有價值的東西去交換的。就是愛。 Kiki呀 愛乙個人,是一種只和自己有關的情感,你並不寄希望於ta也同樣愛你,只是只要ta在,你的眼裡就不會容下其他人,是能做到完全包容他她,ta的...

愛上乙個人難?還是忘記乙個人難?

顧老憨 我覺得忘記乙個人難!有時候愛上乙個人可能只需要一瞬間,可能只是那驚鴻的一瞥,也可能是ta為你做那一件小事的一瞬間!你就會在冥冥中覺得ta會是你的一輩子!而,忘記乙個人可是需要很大勇氣的!不僅僅如此,你忘記乙個人不僅僅要忘記ta的樣貌,ta的聲音,ta對你的好,還有你和ta的所以記憶!開心的,...

乙個人久了,還能否試著去愛上乙個人?

南梔 我和異地戀五年的男友分手兩年多了。這期間一直單身,也沒有遇到喜歡的人。3月初我和乙個喜歡我很久的男生在一起了。可能是因為感動或者衝動吧,4月份我們分手了。一是我發現我們三觀不和,二是我沒有辦法勉強自己,三我還是覺得自己適合乙個人待著。四大概我心裡還放不下前男友吧。現在覺得,對於感情的事情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