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怎麼喜歡上乙個人?

時間 2021-05-31 12:56:36

1樓:Morcy

摩羯喜歡上乙個人,或多或少是因為對方和他有多少相似之處,如眼睛形狀相似,還有就是雙眼皮相似度非常高,有一雙漂亮濃厚的眉毛和誘人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臉型和甜美的聲音,最後一點就是有一頭棕褐色的披肩長髮。

2樓:Wendy

做自己就好了,互相吸引的話在一起後才會舒服和自在。刻意討好,即便在一起也很難長久,或者會很辛苦。刻意製造一些在一起的機會,相處看看,有眼緣自然就在一起了。

3樓:無愧於伈

其實很簡單,他和你聊未來!

他主動說做他女朋友!

聊天的時候開始說情話!

聊天開始甜甜的!

主動找你做任何事情!

這些都是喜歡你的表現!

因為身邊有挺多摩羯座的朋友所以比較了解的啦~不太清楚的話可以私聊哦~

4樓:薷宸公子

我也想知道啊,讓摩羯喜歡乙個人太難了。

做自己展示你優秀的一面給他看,讓他知道你一點都不差。其次就是臉皮厚了,你要一直在他身邊刷存在感,不一定聊天,就經常不經意的出現在他身邊(裝作不經意,其實你處心積慮許久),讓他有一種和你很有緣分的錯覺。當然這個的前提是你要做到他不討厭你,你的性格等各方面在他看來都很好,願意和你做朋友。

然後聊天時時不時撩他,不要說破,撩完就跑,讓他自己懷疑你是不是喜歡他,在不討厭你的前提下,他思來想去不明所以之時,你就能悄悄在他心裡有一席之地了。接著就看能不能日久生情了,這是乙個長久戰略,看你的情況選擇。

5樓:那顆板栗有點甜

摩羯是慢熱型的哦,不僅要有耐心,也要有心理準備,蠻熬心的,需要堅持不懈的毅力哦,摩羯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他一年四季都住在南極的冰山上,而你是住在草原熱情奔放的獅子,性格上一冷一熱,也許你可以用你的熱情開朗融化他身上的冰,需要加油哦!

怎麼樣才算愛上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小雨姐姐 瀉藥。看著心中歡喜 便是喜歡。想對方過得好,並為了對方的開心和利益去著想。而這種開心和利益是要用自己的利益或者有價值的東西去交換的。就是愛。 Kiki呀 愛乙個人,是一種只和自己有關的情感,你並不寄希望於ta也同樣愛你,只是只要ta在,你的眼裡就不會容下其他人,是能做到完全包容他她,ta的...

怎麼才是喜歡上乙個人了啊?

木木 單憑你這短短的一句話很難說是真喜歡還是貪戀,以下是一些小方面 喜歡和愛是兩個概念。喜歡是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愛是為他人著想。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

你是怎麼喜歡上乙個人的?

見過了這麼多人,每乙個都想過一生,我能怎麼辦呢?只是想被照顧而已,即使我是個男生。是蔡竹清的果敢和自我。是劉鈺萍的後座。是王可在意的我身上總是莫名其妙出現的小傷口以及她給我送的藥。是許文雅給我弄好的那一小碗火鍋蘸料。是王佳玉說的別再流浪了,我帶你回家。可是那些時刻,那些細節。偏偏總能致命的吸引我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