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喜歡上乙個人

時間 2021-06-09 18:59:42

1樓:JANE

喜歡乙個人大概就是每每見到他都如同第一次那般,心不禁砰砰跳,笑容不禁燦爛。那時你會激動得放下所有人鄙夷的目光朝著他奔跑過去,像個傻瓜。

2樓:憑妒

小心翼翼的捕捉他的目光卻不敢被他發現,他所說的每一句情話都不是對你,明明心裡難過得要死,表面上還是強顏歡笑,晚上默默將他所說的物件換成自己,偶爾的小矯情希望被他發現,卻被當做沒心沒肺,轉而嬉笑扮傻,不想讓他生氣……

3樓:小丸砸

您問的是喜歡上乙個人的標誌還是喜歡「上」乙個人的標誌?

這應該算兩個問題。

不過喜歡乙個人在我看來就是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他,一想到他你就開始腦補你們在一起之後會有多羨煞旁人,你會變得患得患失,你可能會變得不像自己,也可能會變得更像自己。喜歡上乙個人是一件能給你帶來無限可能的事情,慢慢體會吧。

至於喜歡「上」乙個人,大概就是除了你我什麼都不想幹,「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用遍所有姿勢」,嘻嘻 。

4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怎麼樣才算愛上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小雨姐姐 瀉藥。看著心中歡喜 便是喜歡。想對方過得好,並為了對方的開心和利益去著想。而這種開心和利益是要用自己的利益或者有價值的東西去交換的。就是愛。 Kiki呀 愛乙個人,是一種只和自己有關的情感,你並不寄希望於ta也同樣愛你,只是只要ta在,你的眼裡就不會容下其他人,是能做到完全包容他她,ta的...

乙個人怎樣才算成功?

灣區博士 在這裡分享乙個科學實驗,從1938年至2016年,哈佛大學進行了長達76年的一項關於 人怎樣才能成功 幸福 的實驗。實驗追蹤了一批人從青少年到人生終結,關注他們的高低轉折,記錄他們的狀態境遇,點滴不漏,即時記錄。最終將他們的一生轉化為乙個答案 什麼樣的人,最可能成為人生贏家。人生贏家的標準...

乙個人怎樣才算閱歷豐富?

魚香茄子 有些時候不是非要和多少多少人打交道就稱得上閱歷豐富了,這個問題的人可能應該剛剛步入社會,可能乙個生活中的小細節,生活和別人的交談瑣事側面就反映了乙個人的閱歷是否豐富。閱歷豐富並不是代表著和固定的人數打交道,更多的是像對他人尊重,言談舉止間不會給人感到反感,等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是一步乙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