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怎樣才算閱歷豐富?

時間 2021-06-03 21:27:22

1樓:魚香茄子

有些時候不是非要和多少多少人打交道就稱得上閱歷豐富了,這個問題的人可能應該剛剛步入社會,可能乙個生活中的小細節,生活和別人的交談瑣事側面就反映了乙個人的閱歷是否豐富。閱歷豐富並不是代表著和固定的人數打交道,更多的是像對他人尊重,言談舉止間不會給人感到反感,等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是一步乙個腳印,點點滴滴慢慢積累起來的,這是乙個十分辛苦的事。

2樓:Vander

可以總結為兩點。

第一,源自於你的個人,經歷多了,遇到的困難多了,自然而然也就見怪不怪了。

第二,源於環境對你的影響。這也就是乙個人的見識的問題。乙個沒有見過一千萬的人你沒發跟他談一千萬的生意,大概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見識對閱歷應該是一種心理暗示。

可能第二點我們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但第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3樓:令狐沖

和人打交道需要經歷豐富,更需要用睿智的頭腦去思考,把事情做的比較藝術是一種機制。生活中很多的人精都是這樣的,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如沐春風,和顏悅色的喜怒不露於色,各種人情世故了然於心。

這樣的人內心世界很強大,觀察事情的眼光和角度都比較毒,屬於一針見血的,邏輯非常強,遇見這樣的人可以多學習學習。

4樓:Hello

在我看來,乙個人如果能做到處事平穩,遇事不驚,凡遇大事有靜氣。遇到任何事都有自信心。而這份自信心來自於自己的底蘊,包括經歷,受過的挫折,嚐到的苦頭等各個方面。

那麼這個人可以稱得上是有閱歷了

乙個人怎樣才算成功?

灣區博士 在這裡分享乙個科學實驗,從1938年至2016年,哈佛大學進行了長達76年的一項關於 人怎樣才能成功 幸福 的實驗。實驗追蹤了一批人從青少年到人生終結,關注他們的高低轉折,記錄他們的狀態境遇,點滴不漏,即時記錄。最終將他們的一生轉化為乙個答案 什麼樣的人,最可能成為人生贏家。人生贏家的標準...

乙個人的年齡越大,閱歷就越豐富嗎?

諾果果 應該不大。主要是經歷吧,乙個人小小年紀,經歷的比較多,可能心智年齡就會老成很多。相反,乙個人如果總是處於安逸的環境中,從來沒有所經歷過什麼,即使他年齡很大,依然純真的像個孩子。 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我感覺,年齡和閱歷相關係數不大。因為,乙個人只在乙個行業埋頭苦幹,他對這個行業算是行家,專家,他...

怎樣才算喜歡上乙個人

JANE 喜歡乙個人大概就是每每見到他都如同第一次那般,心不禁砰砰跳,笑容不禁燦爛。那時你會激動得放下所有人鄙夷的目光朝著他奔跑過去,像個傻瓜。 憑妒 小心翼翼的捕捉他的目光卻不敢被他發現,他所說的每一句情話都不是對你,明明心裡難過得要死,表面上還是強顏歡笑,晚上默默將他所說的物件換成自己,偶爾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