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特長兩年還有半年藝考,突然被老師說不適合這個特長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1:27:22

1樓:徐小花同學

首先我建議你可以查一查所學特長後期就業情況前景是否客觀等了解一下

畢竟遲早得考慮這個問題

最後自己想想喜不喜歡叭喜歡就一切都值得

2樓:孤燈人

回想一下,這位「老師」最近是否遇上了什麼經濟上的困難?

回想一下,這位「老師」最近是否遇上了什麼生活上的困哪?

回想一下,這位「老師」最近是否遇上了什麼生理上的困難?

有則請TA改之,無則請TA的上級幫TA一把。

3樓:陌上時

不要擔心他說的話,藝術作品向來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他說不好,不見得別的人也覺得不好。全力以赴吧,現在放棄做別的也來不及。

4樓:較為英俊的人

媽的覺得你不合適還要讓你學兩年特長這不是誤人子弟嗎?

我感覺這老師水平也不咋樣。別理他,看你自己的g狀態和感覺。聽了他的萬一你後悔了找誰去?

5樓:李漠

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你的文化課很好很好,好到文化課裸分都能考上很不錯的學校,老師想讓你有更多的選擇。二是因為老師在教學的過程中逐漸發現你真的不適合這個特長,怕自己的機構因公升學率而敗壞口碑。

這只是個人猜測,如有出入還望原諒。

如果自己真的喜歡這個特長,自己也想繼續下去,那就堅持吧,不管誰說都不要改變,這是你自己的生活,順著自己的意願而活。不管選擇那一條路,加油吧( _)!

6樓:局外人

我老師的話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全相信,等你一會了解了套路,你會後悔的,專業自己喜歡就好,專業成績好,用它考大學更好,千萬不要讓老師改變了你的人生軌跡

7樓:成都藝考Kevin

請問你是學的什麼特長,請問你參加藝考是考什麼?

老師說你不適合,你就不適合嗎?是乙個老師還是所有老師?老師的水平如何?哪個名校畢業的?

你心裡要對自己有乙個清晰的定位,你學的這個目的是為了什麼,是單純的喜歡,是當做大學的敲門磚,還是只是有個技能特長。

我想你把這些想清楚了,你的困惑就會減少許多,無論怎麼樣,既然你已經開始,並且已經走到路上,就不要放棄,管他怎麼說,大膽去做自己,最後無論結果怎麼樣,總有乙個交完卷的完整答案。

加油喲,同學。

已經畢業兩年,最近辭職忽然想考研,還有半年時間複習來得及嗎?普通二本(數學基礎還可以,但是英語不好)?

Sabrina 絕對來得及的!我也是普通二本考上了211,只用了半年時間,中間還有一段時間很崩潰,每天都學不進去!但這些是大多數人的必經之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調整,但不放棄!這就夠了 關於英語,可以從簡單的基礎開始,迴圈往復地背,考前至少要背三遍!完形填空每天都要大聲讀,認真總結!長難句每天都要做一...

準備出國留學,考美國的高中,還有兩年。如何學習托福和ssat?

許博超 個人建議多看英語書,乙個月兩本,自己寫reading gernal和讀後感。多刷美劇,聽英語歌記歌詞,多刷quadra,facebook,ins。考試前半年開始學習TOEFL,SSAT,學答題技巧。 塗塗 閱讀的題量比較大,時間短。有些考生糾纏在一道題上,實際上浪費了很多時間。60分鐘內要完...

連續兩年拼命考CPA,一科沒過,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小爪爪兒 可以堅持,但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沒有過,是方法出了問題,還是時間分配不夠抑或是臨場考試經驗不足。cpa並不難,用了 拼命 兩個字還沒有過,那 反思 可能比 拼命 更重要。 我的經歷也有點相似,第一年考前花了差不多四個月的時間備考六科,每天十個小時左右,最後只過了一門財管,其他都是五十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