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思念乙個人到極致

時間 2022-01-23 16:18:54

1樓:Takashi316

茶飯不思,夜不能寐。

只要閒著,腦袋裡全都是他。

2樓:彬彬

被思念的人活著,做他和你共同目標之事。

被思念的人故去,做他生前作而未成之事。

3樓:

當被問到,是萬劫不復還是灰飛煙滅的那個更痛苦的時候,毫無疑問的回答了萬劫不復

思念乙個人,每天都會想

然後慢慢這種思念記憶情緒被影響,

慢慢身上有他的影子,生氣的時候不會直接發火了而會憋著,會喜歡大腦思辨,看的出人情世故而不是傻哈哈的得罪別人,會控制自己的嘴,記憶力也和他一樣好了,也會內心敏感了……還有好多……

去過他說過的地方,他發過空間的地方,他曾經生活過的地方還有就是寧願思念很痛苦,也不會想忘記他

4樓:微笑不名

睡前與醒後,想到的是同乙個人。

5樓:

大概就是……不管什麼時候,一閒下來,哪怕只有不到一秒的閒暇,都能想起他吧

大概也是……會在睡不著得晚上閉眼全是他吧……

6樓:小眠眠

不誇張的說,每一天每一刻都在想念回憶曾經的美好

7樓: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他思念了她15年,直到現在還活在乙個醒不來的夢裡:「你是我觸不到的風,醒不來的夢,尋不到的天堂,醫不好的痛,忘不了的某某某」……。

他思念她到極致:白日夢幻夜晚也夢幻一直活在乙個醒不來的夢裡;是誰傷了他的心並把它上了鎖,只能等她來解心鎖,否則他就要思念她一輩子了。

回去找她吧,她在等著你呢,只為看到你的笑臉!

8樓:墨墨

不要問這種沒有營養的問題,多睡會不好嗎?

9樓:念珠

與Ta有關的夢境,可以串聯成為一套電視劇集

10樓:一撇一捺默寫牽掛

你張口閉口都是ta的名字的話就算咯。

11樓:知呼坑爹

我覺得是心痛。俗話說得好:思念成疾。

12樓:娜沫

大概就是夜裡醒來無數次,只為了等他回覆你的訊息…大概就是剛分開就想好了下次見面要吃的東西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覺得今晚的月光好溫柔,想到能跟他一起共沐這月光下也是一種浪漫…

大概就是看到這些文字,你不由得想起了他的臉…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會怎樣?

鬼迷心竅 好像回答過,再回答一遍,所有的一切都抵不過時間的沖刷吧,當初思念到極致的時候,閉上雙眼就看到他,兩年過去,還是會這樣,只是心裡的悸動已經平息,也許再過幾年我也就淡漠了 舉個栗子哈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在腦海裡 日夜閃念著戀人的身影。心中的情感 凝聚於悠遠的意念。用心靈 昇華了愛的真誠。讓思念...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星河長明 是走上街頭突然發現連上了某家店的wifi,猝不及防。是手機每響一聲都覺得是那人發來的訊息,滿心歡喜又落空。是你以為早已忘掉卻突然想起的無可奈何。 百無一用 一旦付出了真感情,離開就是一身傷痕累累 但是你忘記了還有曾經相知相與的美好記憶留在了你的心裡。感知的傷痛是因為你離開了一段讓你幸福的人...

乙個人怎樣才算成功?

灣區博士 在這裡分享乙個科學實驗,從1938年至2016年,哈佛大學進行了長達76年的一項關於 人怎樣才能成功 幸福 的實驗。實驗追蹤了一批人從青少年到人生終結,關注他們的高低轉折,記錄他們的狀態境遇,點滴不漏,即時記錄。最終將他們的一生轉化為乙個答案 什麼樣的人,最可能成為人生贏家。人生贏家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