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時間 2021-06-06 18:27:09

1樓: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

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

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2樓:落花人獨立

怎樣才算忘記乙個人我知道,這個看人吧,我來回答一下第二個。

喜歡乙個人,早上起床是她,中午吃飯是她,晚上晚安是她,每天都有她的影子存在於你的生活中。遇到開心的事,首先想到是分享給她,與她一起高興,享受和她度過的時光。

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和喜歡的她一起浪費時間。

3樓:渡久年

我覺得我們講忘記不了乙個人,多數時候已經不是在糾結為什麼這個人本身在腦海裡揮之不去,而是還在拼命想要從這個人身上索取太多你想要的問題的答案,你不甘心的那些答案。然後忘記乙個人,也不是忘記他的姓名和模樣,而是沒有再把他的存在提上每分每秒的日程,沒有再去對他的回應抱有期待,忘記了那些你斤斤計較的答案的重要性,可能那個人還是在你來時的路邊站著啊,但是在你的世界裡他永遠站在那裡了,儘管在他的世界裡風生水起著,春風得意著,但是,他不再是你的意義了,他對於你來說全部的意義,都在相遇和離開時透支乾淨了,忘記乙個人不是忘記那乙個人而已,而是終於,記起了自己。

4樓:不負君欣丶

斷了所有聯絡時間長了就淡了但是我覺得徹底忘了很難除非失憶

喜歡會害羞眼睛一直在找他想知道他的一切聽到一點他不好會生氣會想的很長久計畫裡有他會為了對方而變好

怎樣才算是了解乙個人?

菀陽 1.基本資訊總該知道吧,比如那個人的姓名年齡等等,別有些人網戀連對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搞笑了 2.從你的第一視覺出發,那個人和你相處時,發生過什麼事,那個人是怎麼處理的?然後換位思考,要是你是那個人,你覺得他這麼做,對不對?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有什麼目的?他和你相處時,說話語速,肢體語言,談...

女生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火兒 提醒你喜歡真的很廉價你不要把你喜歡她這個事看得多重要你只是還沒喜歡過很多人所以對於喜歡這種事很稀罕,經歷的多了就知道其實同時喜歡好幾個都是正常的怎麼做出選擇才難,你現在的最好選擇就是別著急在一起畢竟其實你根本不懂他你的喜歡只不過是激素荷爾蒙 林悟 當你不再急於確立關係,一切都順其自然發展,那麼...

乙個人到底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死了?

他覺得她喜歡寫字了,一天到晚在紙上寫寫畫畫。他覺得她變得安靜了,白天黑夜吭不出乙個字。距離最後的少女時代,過去十年,大家都不一樣了。十年是很漫長的歲月嗎?他還記得她最初對他笑的時候,好像Sunny下展開來的一朵小花,百分之百的快樂。那樣的快樂讓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抓住那只以笨拙的手段,不斷探過來的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