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了解乙個人?

時間 2021-12-25 23:39:27

1樓:菀陽

1.基本資訊總該知道吧,比如那個人的姓名年齡等等,別有些人網戀連對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搞笑了

2.從你的第一視覺出發,那個人和你相處時,發生過什麼事,那個人是怎麼處理的?然後換位思考,要是你是那個人,你覺得他這麼做,對不對?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有什麼目的?

他和你相處時,說話語速,肢體語言,談話語速,外表打扮是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你細心觀察

3.從他人眼裡去了解那個人,通過他身邊的朋友同事等等的人,了解那個人做過的事,知道他的過往,通過第三者的角度去理性地看待他

4.看他平時的處事選擇,他說和做的是否一致?

2樓:想吃葡萄的蝸牛

了解乙個人不僅在於聽這個人說了什麼,更重要的是看這個人做了什麼。另外,對對世界和社會的認知在變化,自身對於外界的反應也會做相應的調整。也就是說人的處世方法,看事情的深度,一些發生的事情對人的影響,這些認知改變了一些人的行為。

所以,了解只能是當下的。誠如那個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說明的道理。

3樓:幻影

怎麼可能了解乙個人

人吶,無時無刻不在變化著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或許說不為你知的一方面,深入所識,所認識的層面又不相同,而且啊,人吶又是高階的偽裝動物,展現出來的只不過是想在你面前所體現的人格

或開朗,或話癆,活潑勇敢,或一無所知

都是你給他人,他人所感覺的係數在你這裡是哪一方面最為合適,亦或是泛泛而交,或是給予其安全感極高的人……

反觀很多時候,連自己都還不了解

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落花人獨立...

怎樣才算是了解乙個人?(或者說,了解乙個人從什麼方面入手?)?

助您公升學 還是要細心,學會察言觀色 如果乙個人喜怒不形於色,那他要麼心理素質好,要麼城府深,如果你不夠複雜,就不要和那種人打交道,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判斷力和經驗來應付他 如果乙個人什麼都寫在臉上,這樣的人比較好了解,性格一般外向些,比較幼稚,自制力差一點,本人是可以接受的,可不會把他當知己,這就要看...

女生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火兒 提醒你喜歡真的很廉價你不要把你喜歡她這個事看得多重要你只是還沒喜歡過很多人所以對於喜歡這種事很稀罕,經歷的多了就知道其實同時喜歡好幾個都是正常的怎麼做出選擇才難,你現在的最好選擇就是別著急在一起畢竟其實你根本不懂他你的喜歡只不過是激素荷爾蒙 林悟 當你不再急於確立關係,一切都順其自然發展,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