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不喜歡乙個人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

我也想知道怎麼樣可以不喜歡他。

今天是2021.02.05 不知道是第幾次決定放棄了。

我也不敢跟他說,怕說了之後朋友都做不成,現在可能也不能算是朋友了吧…你知道嗎我第一眼看見你,真不覺得你有什麼不一樣,直到看到你呆呆地直視前方,這個男的怎麼可以那麼呆,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誒……毫無接觸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三天,就喜歡你了……我以為,我對你就只是好感,會隨時間流逝而慢慢消失,但是好像並沒有。

我忍不住想找你,跟你聊天,對你好,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分享給你。我拼命找話題,又怕自己煩,好幾次努力克制自己不發訊息,你呢,要麼不回訊息,要麼就敷衍了事回個表情包,算了吧……把自己搞那麼狼狽幹什麼,多累啊,就到這吧。

ByeBye嘍,我決定將不喜歡我的你放歸於人海,這一次,是真的了…十多天了……我還是沒放下…

要加油啊

25號啦,今天不要去找他了!

我對你的喜歡是那麼明顯你對我的冷淡也是那麼明顯再見了祝前程似錦

2021/03/13

我應該不喜歡他了吧

他跟不跟我討厭的人說話

隨便他吧

2021/03/16

我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因為他難過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懷有期望吧……不要去找他了好不好……

2021/03/19

他說他十分感謝你對我的關心

我們之間好像真的結束了

2樓:

3樓:昔宬

如果ta真的在發光,不要抗拒自己喜歡的那份心情。

說不定看到那個人——心情會好那麼一點點。

下定決心了的不想喜歡的話,去假設n種可能性,那個人如何的不應該出現在你的生活裡,那樣子的你會變得有多好。

個人經歷:最靠譜的還是,隨時間推移吧。

4樓:撒野

這個我是真不知道之前我喜歡一男孩人家壓根沒喜歡過我然後我就不想喜歡了呀就耗著想著慢慢對他失去感覺吧 18年喜歡的到現在隔一起了談了乙個月了隔一起的時候也挺有儀式感的其實你別暗戀你就大膽說出來打不了朋友都別做了讓他知道你喜歡了他多久要不你喜歡他那麼久幹嘛?

5樓:唯一

這個我也想問你,到底怎樣才能不再喜歡乙個人!6年的感情說沒就沒了,好像她都沒什麼感覺,我………很難受!想過放棄,可轉過頭又去找她!

感覺很累,還是不想放棄!我家境不差人也不差,也很努力,她要什麼給什麼,給不了的盡量做好!到頭來一場空!!!

6樓:很是差勁

我覺得你既然提出了這樣的問題就證明你內心還是放不下那個人,給你個建議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那個人,看能不能有所挽回。畢竟忘記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是很痛苦的

7樓:小呆瓜

他(她)不喜歡你,甚至厭惡你的時候,那應該很容易就能不喜歡乙個人了吧,畢竟臉也是重要的,自尊也是要的,沒必要為了誰踐踏自己的尊嚴

8樓:徐先生

你問這個問題就是還是喜歡,要是喜歡何必要故意不喜歡裡,要不就是還沒傷夠,傷夠了你自然會離開「他(她)」,要不就是分散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學習,工作或者在找乙個,不過不建議在找乙個,因為你心裡有人,在去喜歡別人,那就不是喜歡,換來的只會在多乙個人傷心

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落花人獨立...

女生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火兒 提醒你喜歡真的很廉價你不要把你喜歡她這個事看得多重要你只是還沒喜歡過很多人所以對於喜歡這種事很稀罕,經歷的多了就知道其實同時喜歡好幾個都是正常的怎麼做出選擇才難,你現在的最好選擇就是別著急在一起畢竟其實你根本不懂他你的喜歡只不過是激素荷爾蒙 林悟 當你不再急於確立關係,一切都順其自然發展,那麼...

怎樣才算喜歡上乙個人

JANE 喜歡乙個人大概就是每每見到他都如同第一次那般,心不禁砰砰跳,笑容不禁燦爛。那時你會激動得放下所有人鄙夷的目光朝著他奔跑過去,像個傻瓜。 憑妒 小心翼翼的捕捉他的目光卻不敢被他發現,他所說的每一句情話都不是對你,明明心裡難過得要死,表面上還是強顏歡笑,晚上默默將他所說的物件換成自己,偶爾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