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才可以放下乙個人,好難?

時間 2021-06-06 05:16:43

1樓:晚風也思你

真心愛過的人是放不下的,一輩子都放不下,可能會沒有從前那麼想念,但只要一提起,一難受,就會想起曾經的那份陪伴。

與其想盡辦法放下,不如嘗試著去接受,接受對方不愛自己的事實,接受對方不需要自己的事實,接受對方愛上別人,再接受不會再相遇的可能。

當然,我也能體會你這種感覺,因為我也深陷其中,所以我勸你看開的同時,也在勸自己。

祝你好運

2樓:落玖

給你朋友說,不想跟朋友說,也可以隨便找個聊天軟體,找些人聊,就聊你們之間的問題,為什麼分手了,他哪不好,總有乙個人會點醒了,我就是告訴我閨蜜,她一句話就點醒了我,分手了就要想他的不好,如果一直想他對你多好多好,永遠都會想沉浸在那樣的快樂裡,走不出來

3樓:人生如戲

放不下的是你的執念,想通了就行。

放寬心,真的沒有誰會離不開誰,多愛自己一點,做點其他事充實下,別想太多,時間久了就會放下的。

4樓:少年阿震

沒有回音的山谷不值得縱身一躍。

從此,痛苦以後就再也不畏懼做那個主動離開的人。

讓自己每天忙起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娛樂活動放鬆自己,把自己放空,像我喜歡騎車,喜歡打遊戲,那就騎著單車去環城,累了找個網咖打打遊戲,允許自己墮落幾天。幾天過後還是要爬起來繼續去努力奮鬥。

生活不是誰離開誰不行,放下乙個人不意味著自己失去了一切,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人,而你注定只是他/她人生道路上的乙個路人。

5樓:清風徐來

你就當他死了,他都可以把你忘的一乾二淨,你為什麼還要留戀他?留戀他的渣嗎?孩子,醒醒,你曾經愛的他已經不在了,現在的是不愛你的。

6樓:無違

我和這個世界不熟這並非是我安靜的原因。 我依舊有很多問題, 問南方,問故里,問希望,問距離。  我和這個世界不熟。

這並非是我絕望的原因。 我依舊有很多熱情, 給分開,給死亡,給昨天,給安寂。  我和這個世界不熟。

這並非是我虛假的原因。 我依舊有很多真誠, 離不開,放不下,活下去,愛得起。   我和這個世界不熟。

這並非是我孤寂的原因。 我依舊有很多訴求, 需慰藉,待分享,惹心煩,告訴你。

7樓:杜子騰

你要這麼想,正是因為你們沒有在一起,所以她才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好的人,所以你才一直放不下。因此,放棄在一起的執念,跟自己和解,記住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就夠了。

8樓:徐大木

這種狀態持續了半年多,近來感覺確實慢慢在好轉,所以回答一下吧:

首先,是要讓自己不要再抱有幻想和期待,要真實的去了解你們分開的原因,去了解他現在的生活,沒有你的身影,是不是他過的也很好,是不是有了新的感情,雖然殘忍和卑微,但很有效

然後,讓自己忙碌起來,工作也好,學習也好,忙起來就沒那麼多心思去思考這些

最後,當你想起他時,去找朋友聊天,運動,娛樂,總之做些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我一般是跟朋友跑步,看脫口秀,看自己的喜好了

9樓:凱元

都有決心分手了就是不愛了,何必為難自己,自己活好孝敬父母,人要往前看,你看過去也改變不了什麼,加油做好自己。乙個5年戀愛分手的人想開的話。

怎樣才可以放下乙個人

啊寧啊 我覺得還是得看自己吧 喜歡乙個人九年,一直覺得他耀眼得讓我不敢站在他身邊,小心翼翼的看著他於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那樣才有仰望他的資格卻不知道是在哪一天,突然釋懷,沒有喜歡上其他人,沒有和他有爭吵就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放下了 我花了九年想放下 最後發現放下只需要一瞬間 墨孤梁 去泡另乙個妹子。出...

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乙個人

擺渡人 分手的時候你歇斯底里。她無動於衷。你去找她她拒之門外。慢慢的。你學著努力放下。不再去找她。很多時候還是會很想她。接受不了她和別人在一起的事實。受不了她和別人在一起的甜蜜場景。你把你們的所有對朋友傾訴。聽過很多人的勸告。受過很多朋友的不理解。後來朋友對你的經歷漠然了。甚至當你開口他們都不再有聽...

怎樣能夠放下乙個人?

魘柒 多找點事情乾乾,忙起來就沒時間想那麼多了,等你忙完了再想起他,可能也就沒那麼難放下了,畢竟這個時候的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你是鈕祜祿你,很強很拽很優秀了好伐 簡單一點 我曾經高中喜歡乙個女孩,各種原因吧,沒在一起,後來我們更是到了不同的城市。但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她,雖然已經談不上喜歡了,我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