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這樣拒絕我,還能不能挽回啊

時間 2021-06-06 05:16:43

1樓:MrsH天天快樂吶

其實我覺得這中間如果女方父母摻和進來,可能會有不一樣地結果(其實樓主說的也比較實際,確實女孩子如果到了30歲以後再去要小孩地話,風險還是挺大地,如果樓主把自己的這些想法告訴女方父母,不知道女方父母會不會勸說女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存在對與錯,只能說是當在婚姻觀跟事業觀上彼此出現了分歧,而女方在權衡利弊後,還是毅然選擇了後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愛,但是感覺女方對於婚姻好像覺得是她事業上的絆腳石,而不是把婚姻甚至是為人母當成乙個女人必不可少地事來對待。其實女生到了這個年齡,考慮地事情都是比較成熟地,既然她下定決心了,很多時候希望她能改變自己的決定,真的很難很難,捨不得是真的,但面前地困難也是客觀存在地,最後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樓主加油吧,O(∩_∩)O~

2樓:Onli

不用挽回,你越是想挽回她越覺得你討厭。

她有自己要追求的東西,女人不一定都要結婚生子。她希望找的是乙個能理解她,支援她的伴侶,而不是要她做個「正常女人」的丈夫。

你擔心的是她年紀大了生孩子危險,然而人家壓根沒想生孩子。所以說跟你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你有你的三觀,她有她的,你們不合適。頂多只是你們年紀差不多,從小經歷的事情有相似,所以讓你有談得來的錯覺。

挽回的話就別想了吧,不如想想怎麼轉化成親密的朋友吧。從情感層面,你們曾經親密無間,從現實層面人家高學歷,是個潛力股。而且人家品質不差,起碼對你挺坦誠,做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

千萬別冷落了這麼個優質的朋友,別談不了婚嫁就把人丟一邊。

3樓:寂念

估計你是在糾結錯過了這個,覺得很難再碰到合適或者更好的了,對吧?畢竟大家都到了這樣的年紀,你是想著好好的走下去,可能你在這段關係裡總是屬於妥協的一方,而對方是強勢的,其實你也不用糾結,你說了你的想法,能相容自然最好,不能的話,也無需過分失落,尊重彼此的意願,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認識下乙個。

如果真的覺得不想留遺憾,也可以試著再爭取一次,不過不要為了這段關係低聲下氣,因為妥協,委曲求全是換不來什麼的,爭取過,還是這樣的結果,那就祝福彼此,轉身,別回頭

4樓:大師級

我有的時候白天經常思考的事情,也不知為什麼,會在早晨突然醒來的時候變得對這件事情思路特別清晰,心中有豁然開朗想明白了的感覺。

所以,如果她對你說的突然醒來什麼什麼的,我覺得就是她潛意識裡對這件事情的內心真實想法。

堅守是需要信念支撐的,執著是需要理念支援的。理性與感性從來就不是對立的,它們是矛盾的統一體。

如果有愛,就直截了當的問她,我是真心想與你結婚的,是否答應你你想怎樣就怎樣,我們就可以繼續?

如果她回答是的,那就勸你還是慎重思考一下......。她愛的是她的學業、將來的前途,也許這個人不適合結婚,起碼現在人家沒想結婚,或者沒有強烈的願望與你結婚。

個人看法,對你倆不是真正的了解,僅供參考,如有不當請諒解。

5樓:周沫沫

你的條件對她來說,不夠。

你們之前的相處不過是她出去晉公升前的空閒時間的消遣,她不會為你做任何改變

這裡多嘴說兩句,學識越高的人,越是絕對的利己主義者我哥哥姐姐都是博士後,經濟政軍方面的。他們的圈子,就是這樣的,對人性看的很透徹,對家庭親情愛情看的都非常輕,都是絕對的利己主義者。二十多年了,我都沒怎麼習慣他們,或者說我境界低,所以盲目的陷在各種感情關係裡,所以不大喜歡他們的人生觀。

你們接觸太短,應該不夠了解她,你能接受她這樣嗎?能的話,就去她面前正式的表白,作出承諾,搞得正式點兒,或許你們還有一點兒戲(前提是你學識家境資源都夠硬,不然還得碰釘子)。

這樣的愛情還能不能再去挽回?

自閉症患者 L 初戀就是這樣,難以忘懷的 但是的確沒必要再去挽回了,因為你們不合適 你們兩在一起,只能說是勉強湊合在一起的,兩人都試圖去改變對方,然後都改變不了對方,產生了矛盾。她想要乙個能照顧她的男人,你不是 你想要乙個像她一樣能照顧你的女人,你還沒遇到時間會慢慢磨平她留在你心中的影子的,直到你的...

對相親物件這樣,是我做錯了嗎?

你沒做錯,男的太裝了,還這個那個的,他備胎轉正說不准哪天就被綠了,你很優秀,值得更好的人,這個話不是安慰你的,做事情就應該當斷就斷,面對這樣的人就不應該留面子給他。 陳包包0908 男方是很幼稚不成熟的人,即使談下去,未來婚後會給女方帶來很大的家庭矛盾和隱患。都什麼年齡了,他還像個剛剛上本科的學生。...

各位知友們,麻煩看看這樣還能不能挽回?

玩味先生 從聊天記錄看出,你們應該是網路認識,最後奔現的,而奔現後女性提分手,從雙方回覆的內容分析,男方應該並沒有犯太大的錯誤,否則女方不會那麼平淡回覆,反而會說一大堆埋怨的說話。其實這個女的並沒有愛你,一開始和你一起,可能只是新鮮感而已,網路上的新鮮感,當你們線下見面,或者繼續相處後,對你已經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