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男生的真實想法,還能不能挽回,值不值得挽回?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09 23:24:34

1樓:壹零

你好,看了你的提問,其實你男生也是愛你的,真心愛你的男生才會顯得有點卑微了。人家都說戀愛中的女生是沒有安全感的,其實男生戀愛同樣缺少完全感,更需要女生的鼓勵和讚美吧。更需要你給他前行的動力和信心。

怎樣判斷男人是否值得挽回?核心招數全教給你,你的感情你做主!下面壹零老師就真心教授你們五種判斷男生是否值得挽回的秘方:

如果你一段曾經真摯的感情,因這因那而走到盡頭時,相信一定會讓你愛恨交加、痛不欲生的。因為你是嚮往著幸福的未來,相信自己的男人會此生只愛你一人,可以為你遮風擋雨,與你同甘共苦,所以你才無怨無悔的與他走到一起,期待能夠和他攜手走向白頭到老的終點。

現在,你不得不面對分手的殘酷事實時,萬般無奈卻又萬般不捨,於是可能會想挽回他。

只是,在挽回之前希望你不要衝動,冷靜的對以下的幾個問題進行考慮再進行挽回也不遲。希望你不放棄深愛過的感情,但也希望你不要盲目的堅持錯誤愛戀。

一、你真是還愛他才想要挽回,還是因為被分手後的不甘心才想要挽回呢?

如果彼此相愛,只是因為一時誤會而導致分手,那挽回的成功率就相當大。如果只是你還愛著他而他已經不再愛你了,那你就要弄清楚他不愛的原因。一般來說,男人提出分手大都是理性的,也會明確告訴你分手的原因,比如你的任性、你的控制欲、你的不修邊幅、你的不思進取、你的懶惰等等,那你有針對性的進行自我改變後,就會有很大的機率重新吸引到他,讓他後悔當初的分手決定,從而重新追求你、愛上你,這樣你就達到了挽回目的。

如果是因為被分手後的不甘心才想要挽回來找回面子,或者乾脆是報復性挽回來謀求心理平衡,那就不建議挽回了,因為大家都是青春有限,不愛就不愛了,好聚好散,別只戀一枝花,也別錯誤的彼此傷害下去。

二、導致你倆分手的最主要因素是否能夠解決?

比如,是否分隔兩地,是否有父母反對、是否有結婚的計畫、雙方收入差距大不大、你自己在雙方交往中存在的缺點或劣勢是否得到了改善……只有真正解決了這些最主要的分手問題,挽回後的感情才會更加牢固。

三、如果挽回的話,你倆會不會比之前更加成熟?

很多人分手都是因為當時思慮不成熟,性格不夠穩定,比如女生的無理取鬧、耍小性子,男生的衝動、幼稚等。那麼,分手後,彼此都有所成長成熟了嗎?如果還是老樣子,要挽回只是純粹因為分手後的不習慣和寂寞,那就算能勉強復合,再次分手也是遲早的事。

另外,如果挽回後,你倆有沒有共同的目標和打算呢?能否互相扶持、共同進步?彼此的生活模式能否更加契合?因為乙份被好好規劃的感情,是相當牢固的,能夠避免再次分道揚鑣的命運。

四、他真的值得你挽回嗎?

彼此還有愛意,從來都是挽回的最基本前提,也才會讓挽回的愛情更加有意義。

你可以回想一下在一起時,他對你的表現如何呢?他願意為你付出,代表他愛你,就值得你著手去挽回;但如果他不願意為你付出,就一定說明他不愛你,不愛你的人,還值得你挽回嗎?

怎樣判斷他對你的付出呢?一般有這6點:

1、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無條件付出,而不求回報。

2、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你需要他,他隨時會出現在你身邊。

3、讓你幸福開心是他最大的成就。

4、他會在你感到不安的時候告訴你,他這輩子只會愛你。

5、永遠不會嫌棄你。

6、不會做讓你傷心的事情。

判斷出好男後,我們也要從如下幾點判斷出渣男。因為不挽回渣男,是對自己的最大負責。

1、喜歡家暴的男人。

喜歡用拳頭征服女人的話,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是披著人皮的禽獸,是心智上未完成進化的廢物。無論事後他多麼低三下四地道歉、懺悔、發誓,原諒他都只是對他下次家暴的默許。他當時的姿態越低,下次家暴時出手就越重。

而家暴還出軌的男人就更加無可救藥,堅決離開他吧,保護自己的身體乃至生命比什麼都重要。因為家暴沒有一次兩次,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2、拒絕和你溝通的男人。

這種男人往往自我封閉。如果生活順利,和他的關係還能正常,但當和他的感情出了問題,他連自己的內心都不想面對,所以也看不見、聽不著你的任何表達。

問他是繼續還是分手,他卻不去思考,也不選擇。逼得太狠了,他就蹦出一句:「別說了,煩著呢!」然後揚長而去。總之,他從不溝通,處理問題的辦法只有乙個:拖著。

而女人拖得起嗎?

3、從不自我反思的男人

這種男人,只為自己考慮。在感情中,他認為自己從來沒有錯,錯誤的永遠是女人。他在家裡耀武揚威,一旦產生矛盾,他不會顧忌感情,什麼傷人的話都說得出來。

所以,即使是出軌,他也能為自己找一萬個理由,滿嘴的「社會風氣」、「朋友都這樣」、「圖個新鮮」,把所有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也許在挽回之後,可以讓他回歸你的身邊,但此時,對於你的主動挽回,他只會認為是自己的人格魅力使然,讓你離不開他。

即使挽回了,這種男人也不會懂得珍惜你,反而更加助長了他天下唯我獨尊的作風。

聊到這裡,你對自己的挽回決定大概心中有數了吧?

挽回之路,往往很長也很坎坷,因為改變自我,真的不容易。但是,一旦你自我提公升到成功挽回的高度,你就會擁有了更甜蜜的愛情,也發現了更優秀的自己。

你乙個人的挽回力量不夠?那你可以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讓你的挽回成功率更大。

2樓:Anny

你好男生應該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選擇了逃避吧

具體你們的情況不是很清楚

按你的描述

有可能是類似考研失敗過之類的能力不行

以及相處中可能某些時候不能讓你滿意不能處理好你的情緒不能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等方面的性格不行

那就是不值得

還愛想在一起願意理解

對你來說可能就是值得的

感情畢竟是自己的值得不值得別人都不是你不能替你決定至於怎麼挽回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你之前有過一些埋怨指責他的情況嗎?有的話具體是什麼情況?

如果你想要挽回肯定先要去理解他的決定同時適當的表達認可和鼓勵幫助對方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同時對於相處中的某些問題也適當換位思考去理解對方反思自己並且做出彌補和改變祝好。

我特別想知道復聯3裡死的還能不能復活!!!?

Kwen1157 有些時候,要學會放手.順其自然即可.X MAN 系列喜歡看嗎?喜歡X 戰警嗎?金剛狼3 殊死一戰雖然沒有畫面 但是主要成員臉都沒漏就都已經死翹翹了.最後休傑克曼的狼叔也死了.復活了嗎?沒有 該放手就放手吧. 阿婷baby 雖然之前漫威官方回應說 無限戰爭 裡死去的角色不會復活 不包...

我想知道大學畢業之後還能不能繼續考英語四六級?

文都網校四六級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針對在校專科生 大學生 研究生,社會人士不能報考。具體報名要求 1 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2 受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批准申請,可以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我還能不能活下去

我不會勸你活下去,因為我覺得活著和死了只是乙個選擇而已,選擇活著沒什麼崇高的,不能跳南京大橋,今天刷抖音看到7秒就行了,又不像跳樓那麼痛 大娟 看到這個問題,心裡真的一咯噔,因為這個問題也在我被別人各種不認可,揪著我一點點的問題不放的時候反反覆覆的想了又想,空下來就在想,我還能不能活下去,我活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