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子吵架,女方經常提離婚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2-01-09 23:17:43

1樓:sandy

有恃無恐,知道你離不開她,不敢真離。而且每每她一提離婚就能讓你就範,百試不爽,就跟小孩子一哭就能達到目的一樣。你真要去離,她立馬不幹了,還會說你沒良心。

你真想治,就坐下來好好談,寫個離婚協議,她看你認真了就怕了。告訴她,以後吵架拌嘴都不許提離婚,提了就去辦。

小時候,一親戚,一點小事,拌個嘴就離婚。然後老公終於覺得這個樣子沒法定心過日子,那就離吧。著手準備離婚了,女的就蔫了,再也沒聽到過她喊離婚。

2樓:愛惠菲翔

一方面她想表達她過得不快樂,很痛苦;一方面也是看你在不在乎她,如果你一句都不討好,不挽留,說氣話說同意離婚,她應該會心痛吧。

女人一生都是小女生,喜歡被呵護和被在乎,喜歡作,喜歡說反話,也喜歡生氣,甚至拳頭打你一下,一切都是為了愛。

你就當她在跟你撒嬌,多哄哄她,逗她笑就雨過天晴了。如果女人不愛你的話,理都懶得理你。

3樓:perceptions show

希望你更重視她一點.

其實女生要的多半是男人的關心和呵護.

如果你能夠時刻說些甜言蜜語,告訴她他在你心裡有多重要,女人是會為你赴湯蹈火的.

兩口子吵架可以吵到什麼程度?舉著菜刀互相揮舞算正常嗎?

當然不正常 但是現實中的確有的情侶或者夫妻因為極為激烈的事情會抄菜刀 需要具體分析原因,比如是否一方對另一方造成極大心理傷害或者情緒失控。抄菜刀的夫妻其實並不少,但是能揮舞菜刀的幾乎看不見,一般只是恐嚇或者威脅。能揮舞起來的,最後都釀成血案上新聞。夫妻要相互重視對方的心理感受,有問題要沉下心溝通,不...

兩口子吵架有必要帶上家長幫忙嗎?

尋覓草 夫妻倆吵架,無論誰對誰錯,都應該冷靜下來之後共同解決,自己都組建家庭了,怎麼還要再給父母添堵?夫妻倆有什麼不可以解決的,只要相互信任,白天同一鍋飯,晚上同乙個枕,一方退讓一點就解決了。 可別,只會把矛盾激化,兩口子事情兩口子解決,把家長帶進來,就不只是兩口子吵架了,那是兩個家族吵架,還可能演...

兩口子吵架竟然成了婆媳大戲,這婚該離嗎?

上街打醋又買布 不知道怎麼辦啊,說離婚吧,這孩子還這麼小,自己帶沒法掙錢,以後艱難,給男方吧也放不下啊。他們兩母子感覺明顯在欺負你啊,要不你回娘家住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說吧 annl 首先告訴你一件事,人性真的經不起考驗!就比如現在發生的羅志祥事件,如果沒有偷看手機,也許他們會結婚。這樣子。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