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沒找到工作,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01-09 23:11:16

1樓:下飯的西爾

春招應該挺難的,事實上秋招我都覺得挺難的,但是當然有機會,不要放棄!什麼網申不過,筆試難,面試懵逼,其實都挺正常的,但是我知道,我難,別人也難,多覆盤,及時調整狀態是比較重要的。加油!

2樓:meijiamei

現在有了漲薪網線上平台就是好,解決了藍領人找工作難的問題。 東莞地區工廠多,受疫情的影響,所以出現了招工難的情況,這也是漲薪網推出的補貼政策,工作滿乙個月,可以拿雙份工資呢。 a a a a a 目前只針對於東莞地區,但就業崗位還是有很多的,在小程式的崗位推薦中,就看到了很多招聘資訊。

因為疫情原因,東莞出現了招工難的現象,漲薪網才推出了這樣的補貼福利政策,目前也只是針對於東莞地區工廠。 漲薪網現在只針對於東莞地區,漲薪網推出的補貼政策也是為了緩解東莞地區出現的招工難的現象

3樓:空調屋裡裹棉被

我也是2022屆應屆生。

秋招還沒找到也沒什麼,而且這個時間應該也還有很多國企還在招聘。

我覺得可以再試試,諮詢身邊同專業的同學一些找工作經驗。看看有哪些企業是適合你們專業的。春招還會有一大波崗位的,因為會有很多秋招的同學違約了,或者補錄之類的。

再則,現在除了就業,也可以考慮公務員編制考試。如果是本科生也可以考慮讀研。

未來前面很多道路呢

4樓:求職找陳哥

做了這麼多年的求職輔導,有太多的應屆生,在寶貴的秋招時間段中,因為資訊封閉和認知隔閡,被限制了發展,本來能去更好的企業,本來不用選擇乙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的崗位,本來......看到過太多遺憾了。

很多同學不懂,為什麼投出去的簡歷會石沉大海,很可能是因為你連最基礎的如何寫好乙份簡歷,都不明白,簡歷上,如何做到「人崗符合」,如何更好的論證自己的優勢?有些同學簡歷過了,但一到面試就掛,不是因為你的能力不夠,而是你不會面試,自己明明有80分的,只能說、表現出30分……

陳哥一直認為,專業人士的指引和定製化的1V1諮詢服務,能最大化的降低大家的機會成本,挖掘職業發展的上限,避免求職路上走彎路,造成遺憾。所以說,專業的求職輔導服務是必要的。

提公升認知、簡歷撰寫、面試輔導、offer選擇......除了這些服務,還有貼心的求職小助手為你整理的大量企業面試經驗、筆試資料、網申資訊表、企業資訊等等。最重要的是導師會陪伴你的整個求職過程,為你排憂解難,直到你拿到了心儀的offer入職。

哈嘍,這裡是陳哥,專注做求職諮詢已6年。

5樓:首席校招官Echo

秋招雖然在校招中佔了比較大的比重,但是沒拿到理想的offer千萬不要沒有信心啦!

你還有兩個比較大的機會:

1 秋招補錄

我所在的公司11月就開始補錄了,各大公司秋招補錄也會在網上發布資訊,看到後盡快投遞即可。

2 春招

大部分公司會提前給春招預留一部分名額(春招中很多同學是考研不理想轉而找工作的,優秀的同學也很多啊),而且秋招未招滿的名額也會在春招放出來。

既然秋招失利,幾個建議希望你可以抓緊春招:

1 積極主動,不要再等啦

找找學長、通過各種渠道找找內推,內推的成功率會比較高,而且有時候,有的公司突然有HC也不會大張旗鼓的在網上招聘,如果有合適的內推簡歷可能就直接考慮了。

2 有可能的話找個實習

這時候找實習,一方面是為了你的簡歷上增加一段實習經歷,另一方面實習也可能會有轉正的機會啊。

總之與其猶豫鬱悶,不如主動出擊!加油啊!

校招課堂

春招時,hr問為什麼秋招沒找到工作 去考公了 ,怎麼回答

中二的大張 首先如實回答,肯定自己確實去考公而且全力以赴,分析一下自己的結果。然後講一下自己心路轉變原因及歷程,以及調整後的職業規劃,選擇該面試公司的原因和考量。我秋招的時候去申博了,三月底確定申博失敗,轉戰找工作了。因為我是1月初離校畢業,所以HR都會問我為啥還待業在家。我通常會告訴他們,秋招也投...

想要重回校招,還有機會嗎?

僧僧 往屆生能不能參加校招已經是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很多同學可能在大四應屆的階段因為各種安排錯過了金九銀十的校招季。那麼作為乙個往屆生,如何在校招中抓住機會呢?1.想要重回校招,還有機會嗎?機會肯定是有的,校招的本質還是招聘會,企業是想要招到人才,所以不少企業仍然會去面試往屆生,不過部分面試條件苛...

2020屆畢業生還有沒找到工作的嗎?

姜涵John Senco 並不是就業難,而是無法匹配。鄭強教授就說過,哪有什麼就業難,是看上你的職業你看不上,你看上的職業看不上你,國家的西部需要大量的人才可是你願意去嗎?同樣對企業而言,你們真的充分利用人才了嗎,一些企業卡死學歷關,一副非982 211就不要的樣子,你們真的做到了物盡其用嗎,讓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