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嵌合體,在產前診斷和試管嬰兒中的相關知識是什麼?

時間 2022-01-09 23:24:34

1樓:北京金吉鳥

36歲做5次試管,一枚正常的胚胎都沒有,最後選擇植入一枚嵌合體胚胎,沒想到,不僅成功懷孕,而且還一分為二成了同卵雙胞胎。

這位準媽媽,31歲結的婚,婚後積極備孕,可惜雖然有懷孕過3次,但2次沒有胎心,一次胎兒有問題引產了。經過相關諮詢後,開始籌備第三代試管嬰兒。

但這一路走來真的太不容易了!

總共做了5次試管,5次取卵,一次又一次的打針取卵和等待。篩查後,竟然一枚正常的囊胚都沒有,只得到一枚及格邊緣的嵌合體胚胎。

誰也沒料到是這個局面,太難了!沒有正常胚胎植入的結果,真的很讓人沮喪,內心的失落感只有準媽媽自己才最清楚。

我們一開始的意思是,再接再厲多試幾次,如果真的無胚胎可植入才來考慮這一枚,畢竟嵌合體胚胎所需承擔的風險也是不少。

但是後來的幾次篩查結果,依然是再次面臨無健康胚胎可植入的結果。我們和準媽媽都感到既困惑又低落,特別是準媽媽也不想再等一年後又從頭開始走療程。還有一顆嵌合體胚胎,或許這是乙個機會,不要放棄,不妨可以試試。

決定拼拼看,最後共同決定要植入這唯一的一枚嵌合體胚胎,不管好與壞,抱著有試就有機會的心態去執行。

植入後的那些日子,準媽媽試著以平常心去面對,不去搜尋任何文章,也不偷驗孕,每天放鬆心情面對。

最後,移植第12天直接抽血驗孕,確定成功懷孕!緊接著,在7周+時超聲看胎芽胎心,又再一次驚喜到我們,植入的這枚胚胎竟然一分為二,成為了同卵雙胞胎。

枷ivf769資尋

天啊!一次2個寶寶,準爸媽高興極了。

我們叮囑她,嵌合體胚胎成功著床後還是要做好產檢,羊穿及晶元檢查以確保寶寶的染色體是否有導正並排除異常。

非常替準媽媽感到開心,也希望通過這個案例鼓勵到大家,萬事皆有可能,只要願意努力嘗試,都會有成功的機會。祝福大家早日懷孕成功!

在人際交往中什麼叫做 會來事兒 ?

福丸 其實這個詞正確理解是情商高,相處如沐春風。但個別領導常誇的 會來事兒 的人都是拜高踩低無底線,能給他個人滿足感的小人。縱觀身邊喜歡教你 來事兒 的領導,基本都是,你是女生教你得媚男,你是男生教你得喝酒奉承。其實這些人最不懂事,最不要臉。所以大家對這個詞產生了非常大的誤解。我認識的乙個真正會來事...

科比和哈登的結合體,在nba會是什麼水平?

在下Sam 這個我想用乙個籃球遊戲nba2k來解釋。遊戲中球員屬性除了能力值還有傾向,科比與哈登的結合你會發現根本無法結合,哈登不願意去低位要求,科比生涯基本不用後側步。這樣乙個結合體,那麼球員是去三分線外接球呢還是去內線低位要球呢?持球是干拔呢還是側步跳投呢?兩人的進攻都有自己的特色,真的結合在一...

在日本為什麼田中被叫做是菜市場姓?

首先要了解一點,日本的姓氏非常多,以至於在公司裡只稱呼姓氏就可以基本上區分彼此了。我們學校一百多個老師,重複的姓氏就那麼兩三個。這在中國是不可想象的,數數看你公司裡有多少個張王劉李。哪怕是我們學校的中國課,曾經有7個中國職員,三個姓王 以至於後入社的只能稱呼名字。另外張和趙的發音在日文裡是一樣的 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