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均分70可以申請topUP哪些大學?

時間 2022-01-09 23:04:44

1樓:

OP-UP申不到排名很靠前的學校,如果你的均分能達到75+可以「矮子裡面挑高個兒」——申請相對好一些的學校,不過以題主目前的分數只能試試「矮子裡的矮子」——一些排名更靠後的學校,比如德蒙福特,樸茨茅夫,赫特福德,伯恩茅斯等等。說實話一般不建議專科生選擇TOP-UP,一方面如果你後來要申請碩士或是回國工作,很多學校和公司是不認可top-up學歷的;另一方面TOP-UP說起來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難度很大,不僅一些學校對申請者有專業的要求,而且把幾年的課程壓縮至一年上完還要拿到高分畢業,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幾乎無法實現的。其實如果題主想專公升碩的話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低分高錄,不僅可以幫你申到排名靠前的好學校,而且全程幾乎沒有任何風險。

說到低分高錄,它最早流行於國外,主要有繼承模式、捐贈模式和校董模式。在國內低分高錄發展了十年有餘已相當成熟,主要模式不同於上述三種,而是通過註冊海外學籍獲取全新的真實成績單,再拿到海外的有力推薦信以及做好背景美化,最終達到錄取的目的。和傳統申請相比,低分高錄的優勢非常明顯,首先它能做到傳統申請做不到的高百分率錄取;其次它無視申請者的學歷與背景,即使你是個專科生,即使你GPA不太好、即使你沒有英語成績,低分高錄都可以幫你拿到不錯的國外大學offer。

在選擇低分高錄專案的時候,你可以從課程設定、師資力量、畢業前景、校園氛圍等多個角度綜合考量,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專案。此外選擇乙個靠譜的低分高錄機構在整個低分高錄申請中無疑是重要的,你可以從低分高錄方式、公司資質、合同是否規範、申請是否透明等方面去考察。

如果你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或者直接找@Admitpro留學說。

2樓:

TOP-UP申不到排名很靠前的學校,如果你的均分能達到75+可以「矮子裡面挑高個兒」——申請相對好一些的學校,不過以題主目前的分數只能試試「矮子裡的矮子」——一些排名更靠後的學校,比如德蒙福特,樸茨茅夫,赫特福德,伯恩茅斯等等。說實話一般不建議專科生選擇TOP-UP,一方面如果你後來要申請碩士或是回國工作,很多學校和公司是不認可top-up學歷的;另一方面TOP-UP說起來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難度很大,不僅一些學校對申請者有專業的要求,而且把幾年的課程壓縮至一年上完還要拿到高分畢業,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幾乎無法實現的。其實如果題主想專公升碩的話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名校直錄,不僅可以幫你申到排名靠前的好學校,而且全程幾乎沒有任何風險。

說到名校直錄,它最早流行於國外,主要有繼承模式、捐贈模式和校董模式。在國內名校直錄發展了十年有餘已相當成熟,主要模式不同於上述三種,而是通過註冊海外學籍獲取全新的真實成績單,再拿到海外的有力推薦信以及做好背景美化,最終達到錄取的目的。和傳統申請相比,名校直錄的優勢非常明顯,首先它能做到傳統申請做不到的100%錄取;其次它無視申請者的學歷與背景,即使你是個專科生,即使你GPA不太好、即使你沒有英語成績,名校直錄都可以幫你拿到不錯的國外大學offer。

在選擇名校直錄專案的時候,你可以從課程設定、師資力量、畢業前景、校園氛圍等多個角度綜合考量,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專案。此外選擇乙個靠譜的名校直錄機構在整個名校直錄申請中無疑是重要的,你可以從直錄方式、公司資質、合同是否規範、申請是否透明等方面去考察。

3樓:鏟子君

一般需要專科75%可以申請還不錯的學校

70%可以考慮排名稍微靠後一點的,德蒙福特,樸茨茅夫,赫特福德,伯恩茅斯等等

具體可以參照下列學校和專業

英國Top up學校及專業全網最全彙總

top up申請專業需要和專科背景相似,跨度太大需要單獨評估如果有多年工作經驗也可考慮直接申請碩士

【劇透專公升碩】一篇說英國專申碩

專科畢業gpa2 0,想申請英國topup,現實嗎?有什麼學校可以推薦呢?

英國新東方前途出國 1.和美術專業相關的top up專業開設的大學不多,選擇大學和專業會有一定的限制。2.Top up的相關專業大部分屬於商科專業。3.專科成績2.0,可以考慮申請碩士預科。通過預科後,可以選擇綜合排名較高的大學讀碩士。 Wendy老師談留學 英國有top up課程的學校不多,排名不...

專科是中文專業能申請到英國的TOP UP嗎?

Admitpro名校保offer 可以申請,但專業不一定對口因為TOP UP的大多數專業都是商科的,而且TOP UP申到的學校排名比較靠後基本都是QS300 的院校,最重要的是它實際操作難度大 學歷認可範圍有爭議。其實如果要是打算提公升學歷的話最好還是考慮其他申請方法比如預科和保錄取,不過預科成本稍...

南開法本,均分84 89,雅思目前7 0,想申請英國llm,那些學校比較穩妥呢?

井瀾留學stepwayedu 均分 min 85 建議90 雅思 7.5,單項7.0 UCL LLM Master of Laws 均分 85 雅思7.5,小分7.0 均分 80 雅思 7.0,單項6.5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均分 80 85 雅思 7.0,寫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