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的表現嗎?我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1-09 23:11:16

1樓:欣欣亮晶晶

我覺得那個你哭了,他還那樣說你的話明顯沒有在心疼你,雖然我也剛給我男朋友分手,也是一點多,但是在我們最後一次大吵我開始哭的時候他就過來抱著我道歉了...反正如果他不心疼你為什麼哭感覺就是自顧自己了吧...

2樓:小菠蘿小蘿蔔

能不能控制情緒我不知道,但是他不尊重你是真的。就衝你表達了不喜歡公共場合親你的意願,他不僅不尊重,還故意親你,emmm

情商也低,覺得你的妝不好看就不好看了,像猴屁股就像了,再退一步,說就說了,但為什麼要大聲喊出來?不就是故意的嗎,迷惑行為,emmm,到大街上這麼說陌生人是要挨揍的吧哈哈哈哈。

而且也不懂心疼你啊,本來這麼說人家就不好,你還都表現的很難過了,他真一點感覺沒有啊?我在大街上生氣跟我爸吼了一句,我爸那低著頭委屈的小表情,我瞬間氣消了,給我心疼壞了,七八年過去了我想起來都還是愧疚

反正就是兩個人都很幼稚的感覺…彆彆扭扭

3樓:我與將軍解戰袍

太年輕了唄,大家大概都是這麼過來的吧,看你這作度我覺得我望塵莫及,主要是你玻璃心還碎碎念,不過也許其他地方我比你還作,我老公的脾氣還未必有你男朋友好,說句實話他已經挺忍你了。談了五年鬧了無數次分手,不知道為什麼也沒分手,結婚五年反倒是幾乎就沒吵架了,大概能吵的都吵完了。反正能磨合就繼續磨合唄。

你們總得鬧一次大的,要不就意識到自己男朋友還是挺不錯的,收斂一點,要不就徹底分了禍害下乙個。我希望你是第乙個,要是第二個的話,估計以後也還是分。偶像劇少看一點,你物件的缺心眼程度只會比你大不會比你小,這才是正常直男。

這種不是所有的都沒救,好好培養下還是可以的

4樓:妘曦

與其費勁兒去追根究底「為什麼」,倒不如一拍兩散「換乙個」。

再熟悉的關係,再親密的朋友,不會說「你的臉像猴屁股」。別把不會說話甩鍋給「情商低」,這就是純粹的壞!

別讓不值得的人,壞了自己的心情。

5樓:非知名情感磚家

你男朋友有些特立獨行,大男人主義,而且好像心智也不太成熟,不知道去怎樣真心對待自己的戀人。

他稀罕你時,對你百般討好。一旦沒那麼需要你時,對你的態度就有些不正常起來,輕則無厘頭般地對待(如說你的化妝問題),重則呵斥,就算是立即展開的賠禮討好,也是那樣的沒有耐心和缺乏誠意。

想真正改變他是很難的,除非有那麼乙個人能讓他死心塌地,完全能拿捏他的人出現。

這種人真的不適合你,事實證明你也是很難繼續接受這樣的男朋友,該怎麼辦,早做決定吧!

6樓:泛舟人海

看完你的補充描述和聊天記錄,有一種感覺,就是你們兩個還都是孩子。你們只是在玩感情遊戲,雙方只是喜歡在一起的感覺,沒有很深的愛、深層次的眷戀和責任感。

你的生氣、他的無所顧忌的調侃,都是不成熟的表現,也是缺乏涵養和自控能力的體現。其實,你們糾纏的只是一些小事情,生活和交往中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相愛著的兩個人之間,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只有相互的理解和包容。建議相互合作,共同提高,把時間精力用來相互關愛,用來好好完善學習,用來規劃未來,並努力實現。重心轉移了,就沒那麼多計較了。

最後,祝你們幸福!

7樓:覺一

是你太依賴,把對方當成你幸福的源泉,沒有人願意揹負另外乙個人的人生。更沒有人願意跟乙個受氣包過一輩子。真談戀愛是為了開心,不是為了不開心。開心的關係才能長久。

8樓:為愛奔跑的蝸牛

其實分手對你們來說都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可能你會為了他而改變,變的更加乖巧聽話,善解人意、不會再動不動就作就鬧,他也會變的更加溫柔,有耐心,可以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用你喜歡的方式哄你,每天對你說著甜蜜的情話

但是現在他不會!你也很難做到,原因很簡單,你們現在都很年輕,愛情在你們這裡還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你們還沒有領教過感情的厲害,所以你們依然不會太重視彼此,你們還會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事,繼續重蹈覆轍。

所以在一起的時候,你們都很難真正的成長,分開反而能讓你們明白對方對於自己來說究竟是什麼。如果是真愛,我相信兜兜轉轉之後也能夠走到一起,那個時候可能才是最好的彼此!

男朋友對我特別好 就是控制不了情緒 吵架的時候他說誰提分手打誰一巴掌 吵架的時候他打了我一巴掌原諒嗎

Beauty 這種事情主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其次他會不會再犯,給你道歉的態度怎麼樣,還沒有結婚呢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別人給你再多的意見也沒有用,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無論男朋友多麼愛我我是接受不了他動手打人,談戀愛我就給他說了,一旦動手我必分手。 Hedy 為什麼提分手要打一巴掌呢?情侶吵架鬧分手不...

懷疑父親有心理疾病,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同問,我爸也是這樣,好的時候特別好,像模範家庭,情人節送花給我媽。情緒不好的時候罵的話都是侮辱羞辱我媽,總是在子女面前講我媽壞話,我媽從來沒有主動在子女面前講過我爸壞話,我媽是那種很開明,很樂觀的人,我勸過好幾次離婚,她總說為了我們,我真的覺得不值得,我很希望我媽再找乙個真心愛她的人.可是她總是說為...

已經慢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會因為小事生氣也會莫名其妙地情緒低落,而且很敏感自卑請問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每個人都有情緒高低起伏的時候,一般都是正常現象,接納情緒就好,不要過早冠上有心理問題的帽子,練習豁達一點,對別人的要求降低一點,你會越來越開心的 可能是周遭環境跟人的問題,捋一捋,找些事做解解壓。做一做SDS抑鬱自評量表,如果中重度,求助 你被外境控制了,建議 適時做出調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