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初級會計有什麼方法?

時間 2022-01-09 23:24:35

1樓:伴她一生

1.理解記憶: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只有理解的東西才能記得牢記得久。僅靠死記硬背,則不容易記得住。對於重要的學習內容,如能做到理解和背誦相結合,記憶效果會更好。

2.做習題:及時做習題鞏固知識點

3.做真題:臨近考試的時候,做幾套真題和模擬題

2樓:肥波是只貓

22年初級報名是在1月份,首先報名前:1、通讀教材內容,搞清楚章節內容及框架。2、了解考試形式、題型、通過標準等。

基礎階段,12月—次年3月:1、進行基礎階段的學習,一輪複習必須打好基礎,學習方法就是:堅持聽網課搭配教材,記好筆記,聽完課堅持做章節練習題,把高頻錯題記下來。

2、一輪複習後,把重點點摘出來再次複習。

強化階段,3月-4月中旬:1、重點是刷題,大量做練習,並把錯題集搞懂!2、再次過一遍教材,對不熟悉的知識點查漏補缺。3、集中背誦經濟法、實務等考點內容。

衝刺階段,4月中旬—5月中旬:

1、做押題、模擬題、鞏固之前做的錯題。

2、高強度背誦記憶,比如經濟法法條彙總、實務分錄彙總等。

3樓:編號9527

認真聽第一遍課程,聽完隨堂做題,第二遍把知識點吃透,區分開獲分重點,第三遍抓重點聽,聽完做模擬試卷,實務在於理解,經濟法在於記憶

4樓:乙個知識客棧

五個月也夠了,目前來看是將近五個月,學習建議和備考資料之前寫過,見以下文章。

乙個知識客棧:2023年初級會計師備考學習建議

寶媽考初級會計有用嗎?

周斯 無論我們選擇去做一件什麼樣的事情,努力過後肯定會有所收穫,平時的辛苦在結果上面一定會體現出來。零基礎的寶媽在備考初級會計職稱的時候也是毫不示弱,功夫不負有心人,自己的堅持讓我老婆拿到了自己滿意的成績,趕快去看看她的備考心得吧!一路的艱辛,真的只有努力過的自己才感受得到,零基礎加上是寶媽,白天上...

以後不從事會計,考初級會計有用嗎?

孤島的鯨 這是很多備考初級會計的小夥伴都會思考的乙個問題,不知道這個證書到底考了有用沒有,很多考生是看別人報考了所以自己也跟著報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考了肯定是有用的。手裡多乙個證書就多乙個機會,考了總是沒有壞處的。一 會計行業不可或缺的證書 財政部發布 會計人員管理辦法 徵求意見稿 通知,其中草案...

非會計專業學生考初級會計有什麼用呢

秀財網 非會計專業考初級會計有什麼用?一 工作機會增多 初級會計是職稱類證書,自從會計從業資格證取消後,初級證書相當於會計行業入門級證書,如果你準備在財會行業取得較好的發展,那麼考下初級證書,和沒有證書的相比,差別在於得到工作機會的機率能否提高。二 個人能力發展 經濟科技快速發展,止步不前很容易被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