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大學畢業之後還能不能繼續考英語四六級?

時間 2021-05-29 22:51:13

1樓:文都網校四六級

大學英語四六級是針對在校專科生、大學生、研究生,社會人士不能報考。

具體報名要求:

(1)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受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批准申請,可以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如果你畢業了想考,只能在通過考研、函授學校同意報考!你同學這點上沒有騙你!所以珍惜每次的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機會吧!距離2023年6月的大學四六級考試還有兩個多月,加油!

推薦:四六級搶分

2樓:岑峰

1.你周圍的同學說的不全對,如果你本科畢業就讀了研究生,研究生學習階段也可以有資格參加考試;

2.再解釋以下英語四六級。如果你知道大學英語四六級的英文表述,你可能不會問這個問題。

大學英語四六級英文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Band 4/Band 6 (可以譯為:大學四六級英語考試,為區別於專業英語考試,通常也可以稱為大學公共英語考試), 簡稱:

CET-4/CET-6.主要目的是用來考察中國大學本科生與研究生階段的英語水平。所以,離開這個階段自然不需要再參加考試,也就是你朋友所說的沒有資格再參加考試了。

3樓:追乙個小太陽

是的,4,6級畢業以後就沒機會考了。但是你可以去考商務英語證書,有初級,中級,高階。就相當於英語4級,6級了,而且更適用於職場。

我想知道男生的真實想法,還能不能挽回,值不值得挽回?怎麼挽回?

你好,看了你的提問,其實你男生也是愛你的,真心愛你的男生才會顯得有點卑微了。人家都說戀愛中的女生是沒有安全感的,其實男生戀愛同樣缺少完全感,更需要女生的鼓勵和讚美吧。更需要你給他前行的動力和信心。怎樣判斷男人是否值得挽回?核心招數全教給你,你的感情你做主!下面壹零老師就真心教授你們五種判斷男生是否值...

我特別想知道復聯3裡死的還能不能復活!!!?

Kwen1157 有些時候,要學會放手.順其自然即可.X MAN 系列喜歡看嗎?喜歡X 戰警嗎?金剛狼3 殊死一戰雖然沒有畫面 但是主要成員臉都沒漏就都已經死翹翹了.最後休傑克曼的狼叔也死了.復活了嗎?沒有 該放手就放手吧. 阿婷baby 雖然之前漫威官方回應說 無限戰爭 裡死去的角色不會復活 不包...

我是17年大學畢業的,想問下能不能申請大學生創業補貼?

曉曉 可以申請,大學生畢業五年內可以申請 座標深圳 在深圳可以申請創業補貼的人群還有 1 深圳登記失業的深戶 2 留學生 3 退伍軍人 深圳戶口 4 隨軍家屬 深圳戶口 5 殘疾人士 深圳戶口 創業小助手 可以的,要看地方政策,比如深圳以下幾類人員1.畢業五年內大學生 2.深圳本地在讀大學生 3.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