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算是喜歡乙個人?

時間 2021-06-08 18:47:09

1樓:裊裊無聊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嘗試去追她了。

自然放鬆,區別對待,分享慾望。這都在暗示著你對她是有好感的,如果她對你也有,那你們倆的確是有建立一段親密關係的基礎的。至於你說的激情,只是還沒到性慾閾值。

想要有激情很好辦,提高曖昧度就對了,製造情緒波動時刻,例如極限運動,曖昧酒吧等等。都是公升級關係的好機會。同時也要提公升自身性吸引力。

愛情是完全可以製造出來的,只要有彼此有好感基礎,不一定非要被動等待愛情時機的到來,很大可能會錯失良機。

2樓:顧一二

題主的描述,用一句特別惡俗的話形容,就是友情以上愛情未滿。我確定我要把我男人從朋友變為男朋友的瞬間,是我看見他和另乙個女生聊天。當時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看乙個什麼展覽,以朋友的身份。

看展覽的時候我們遇上乙個他上選修課的時候認識的乙個女生。我男人就和那個女生聊了兩句。那個女生明顯對他有意思。

我當時我很不爽,我非常不爽,但是我知道作為朋友,我沒有立場不爽,我知道,是時候要努力一把了。所以,喜歡乙個人,是會吃醋的啊。

怎樣才能喜歡乙個人?

我也是!本來想看答案,結果都是共鳴!我以前談過戀愛,上一次談戀愛是初三,高一公升高二的時候還喜歡過乙個小男生,後來漸漸沒什麼感覺了 我現在快大二了,沒有情傷,無欲無求,早就遺忘了喜歡的感覺,個人也比較直,不是直爽的直,是直男的直,雖然我是女生。我跟男生相處最後都成兄弟,絕不會曖昧,被男生說過幾次比他...

喜歡乙個人,怎樣才能忘記他?

大大大喵妮 習慣了,時間會帶走痛苦,但是不會遺忘,你需要乙個新的開始,過好自己的人生不再空虛,虛度時光,在沒有他人的情況下,過好每一天 十二月 喜歡就喜歡唄,幹嘛執著要忘了呢,青春不就是這樣嗎,或許愛而不得,或許在一起後又因為各種原因分開,這段感情也許你付出了很多也讓你難以忘記,那就放心裡得了,花會...

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落花人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