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對乙個人死心?

時間 2022-01-23 02:23:50

1樓:紐約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兩個人在一起很美好結局不一定美好!你就當從新開始自己另外一段旅程!當他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推薦你看一本書心的重建我離婚後內心的不安厭惡,各種負面情緒讓我想到輕生,那個時候我聽了這本書,讓我從新認識自己!

認識生活祝你幸福

2樓:大仙兒

把他所有的對你不好的想乙個遍,然後看看能不能接受,如果還能接受那說明失望還沒夠,一旦失望攢夠了,你也就死心了!

3樓:智女龍

把他當作日常

用出一百分的精力去努力

然後你就會得到或者死心

4樓:閃電哈公尺爾卡

切切實實的理解到如下幾點:

我終歸不可能是他/她生命中那個最重要的人。她永遠不會把我擺在我希望的那個地方。

她有她的選擇,即使現在不是,將來也終究會把乙個與我無甚關聯的人放在心頭。

我的生命還很漫長,前方的軌跡還會與很多人交叉相會。命運會安排我與其他人相見,介於人生的最終選擇只有一次,那麼對於她,我也會慢慢理解她的選擇。而且實際上我自己也再更加理智,清晰的知道我想選擇什麼人。

這都是過去一段關係給予我們的寶貴財富。

怎樣才能對乙個人真正的死心?

沿途與他相愛 不請自來哈哈哈嗝 一般問這種問題的都是女孩子多點點叭 我也我也嘿嘿 女生都是感性的就算不看不聽也做不到不想不念的所以真的死心不太容易不如試著放下或者說變的熱愛生活一點 其實我本來是想看看別人的回答然後放下我喜歡很久很久的乙個人的 我試著追過但是他很明確的告訴我不想談現在就想好好學習 我...

到底怎樣才能對乙個人釋懷放下

此情可待成追憶 放下乙個人容易,靠時間,靠新歡,麻痺自己,換個物件。放下真正的愛太難,能堪破,能放下,那已是佛。作為碌碌俗人,本不必放下,能放下的都不是真愛。 說來可笑,我並沒有放下我的前任。因為後來的人並不如他,哪怕我主動去找了某些方面勝於他的人,其他方面不如他我依然放不下。倒是後面這兩位雖然在一...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李同學 我的方法可能比較極端 僅是一種方式,沒有下定決心切勿輕易嘗試 勿噴!勿噴!勿噴!想忘掉乙個人其實蠻困難的,現在大部分人都說時間和新歡,選擇時間覺得對不起自己也會讓自己過得很累,選擇新歡又不起他人的情意 但我會選擇討厭 打心地裡打心底裡討厭心中所想的人,一般人在想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