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頻繁每次一般4公里左右想提高成績身體素質選什麼鞋?

時間 2022-01-23 02:23:49

1樓:今天沒喝奶茶

這個,提高成績我就不知道,大概早上早起跑步能保持一天比較好的精神吧!

至於跑鞋我的經驗是:要買專業的跑鞋,還要適合自己;跑前熱身1、選鞋子 :要先了解自己的足弓高低,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預算來挑選(這個網上一搜都會有教自測的方法,很簡單)價錢的話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吧,兩百以上都不錯了

2、熱身:跑前熱身也很重要,特別是早起跑步的,充分的熱身在跑步過程中避免很多傷害!!

2樓:gyj

這個看你體重和腳型,專業跑鞋不同型號針對不同跑步人群

3樓:井屋

以我的經驗,跟鞋真沒關係,我34歲,今年開始跑步的(10年內沒運動過),3個月跑了大概100公里,由開始5公里配速6分鐘,到現在5公里配速能進5分鐘,10公里大概5分半,除了買了個臂套放手機,沒買過任何裝備。我提速的原因可能跟自己目標有關,我跑步的目標都是打破自己前一次的記錄,每次都是極限跑,感覺都是從鬼門關走一趟,最嚴重一次呼吸不過來差點暈倒,可能也就是這樣挑戰讓我進步很快,不過不建議用我的方式,有生命危險。

4樓:張弛有度

4公里起步,慢慢你就會愛上跑步,那麼你這雙鞋就不要太考慮起步這四公里,但是一般的入門級的緩震跑鞋都可以滿足你,太極系列,四個雷系列等中國產都是我常穿的。耐克阿迪阿西斯我這屌絲沒穿過,不做推薦。

5樓:王長亮

預算高推薦亞瑟士kayano系列,預算少推薦李寧嵐(對標耐克飛馬看自己腳型:)和匹克輕彈。

6樓:齊大神不迷路

跑鞋是根據跑者身體條件來選擇的,不一定別人好用的就適合你。

選擇的主要指標是——體重,路面,跑姿和腳型等。

正因為如此品牌也是要看個人喜好的(如果需要推薦,可以說明個人情況追問)。

至於說「經常跑步」這個要求,那必須準備2~3雙鞋,這才是最佳方案。

7樓:張文龍

4公里買一般入門級的跑鞋就好了,可以看看亞瑟士的Gel-contend4

8樓:來來來

跑的舒服的就行,慢慢加唄,堅持住,多跑幾次五公里就能維持住

9樓:叫我可樂

我買的是亞瑟士500左右的系列買了一雙越野的硬硬的在馬路跑一雙針織的很輕在跑道跑

哪乙個鞋適合跑步?一般跑10公里左右,學生黨,預算有限

BARCA 個人推薦幾款自己穿的,同樣財力有限哈哈哈。一是李寧超輕17,拼多多,得物二百出頭左右。二是耐克飛馬36,三百多塊稍貴。三是喬丹飛影訓練稍貴接近400,可以等等降價。 陳鳴 同學生黨,個人覺得鞋子和配速,體重有關。我買的是迪卡儂的,200以下灰色那款,19年只要150,現在要180了。鞋比...

跑步4個月,每週3 4次,每次5公里多點,這兩天偶爾感覺膝蓋有輕微疼痛,要停跑嗎?

穆易 建議停跑 我之前就不在意然後嚴重得走路困難,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關節磨損要靜養不能做關於腿部的運動最少乙個月,醫生還開了點藥現在有時候還會偶爾疼實在不行就去醫院檢查吧! 冬陽 不用吧,乙個人想達到一定高度,在運動放麵一定要忍的,沒辦法高強度的訓練促進你更高的生活質量,不過要是只是為了健康和身材,在...

堅持跑步3個半月,跑二休一,每次8 5公里,晚上不吃飯,只瘦了1 6公斤,我真是什麼神奇的體質?

Panda 已經很好了,我乙個月光運動就消耗了14000卡路里,還沒算控制飲食的熱量,也才減了1.5公斤多一點,我當時也懷疑我到底什麼體質 赤赤1998 早上一屜十個包子,中午不控制大魚大肉隨便吃,晚上不吃慢跑4公里中間穿插跳繩俯臥撐深蹲之類的小節目,乙個月大概這樣了20天不到就瘦了五公斤,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