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怎樣才能成功

時間 2021-06-07 10:48:10

1樓:佰利研商策

人生的成功,失敗,是乙個偽概念,因為人終究只是基因的奴隸,為慾望所驅使,尤其是過了30歲之後,這種感覺就會更加明顯,回過往生,曾經那麼激動心跳的事情,如今也只是虛無。

但是不管成不成功,生而為人,都想過得更好,這是誰也無法不去承認的。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承認自身的不足,釋懷人與人天生的差異,看淡命運的飄忽不定

靜下心來,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一步步去實現。

首先就是目標,明確的目標,這種目標不是說要賺多少錢,要擁有多少東西,而是一條路線,在這個社會種不斷晉公升階層的路線,畢竟這個社會財富的多少還是以階層來劃分的,越往上爬,能夠獲得財富的數量和可能性就越大。

從社會最底層,爬到中產,再爬到精英,往往需要兩代人甚至三代人的努力。乙個人是否能夠公升階,不僅僅是需要還有能力,還得有很多的機會,需要非常多的人脈關係,還得有方法有技巧,這些經驗、資源的積累,往往需要幾代人。

個人能力的成長,往往是需要在乙個行業深耕幾十年的,沒有五年十年,是很難成為頭部的,這裡面需要磨鍊心性,耐得住寂寞,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大部分人窮其一生都只能在最底層。

運氣也很重要,有人生在好的家庭,有人生來就殘缺,這些就是不得不信命,但是生而為人,絕對不會像命運低頭,活這一世,就要想盡一切辦法得過得如自己所願,精不精彩並不重要,當幾十年之後自己老去的時候,感覺這一輩子值了,才最重要。

年輕的時候學得一門本事,然後自己創業,開山立派,打下一片江山,起碼在經濟上不能太差。

眼光很重要,這裡的眼光,主要是指交對了朋友。因為這個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只能注定了平庸,我們希望結交的朋友,在五年、十年之後,能夠非常有成就,而不是還是碌碌無為,但是什麼樣的人未來能夠有成就呢?這個很需要經驗,跟投資,學習一樣,父輩的經驗會非常有參考價值,如果沒有父輩的幫襯,這裡就只能自己花超過十年的時間去積累經驗。

刻苦,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品質,也是一項能力,一項天賦,每個人對痛苦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樣的,對疲勞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尤其是能夠長期堅持的,真的是一種天賦能力,有非常好的身體素質基礎。不管在哪一行,也不管是一流學校二流學校三四五流學校,還是一流企業二流企業三四五流企業,或者是三四五線城市,頂部的那一小撮人,都是非常努力的。

學習的時候,能夠學好,工作的時候,能夠工作好,創業的時候,能把企業發展好,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沒有父輩的支撐,真的是不得不拼命,996都是小事,007才是常態。

2樓:樓豪

《百萬富翁的思維密碼》#財富#成長

你可以看下這本書《百萬富翁的思維密碼》作者哈維.艾克

3樓:秦淮讀書會

成功就是一種狀態,成功就是一種感覺。我就是我自己,未來我一定可以很成功。成功就是做有感覺的事,有感覺的做事,每分每秒都感覺自己很棒。

我們活在兩個世界裡,內在和外在,內在決定外在,外在什麼都沒有,只有你自己。

長板理論:成功就是找到自己的優勢並發揮到極致。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人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

踏著感覺的節拍,到最後一定會走出屬於你自己的星光大道,要注重內心的感覺。高手做事評的是感覺,只做有感覺的事,就會成功。

4樓:曉一

1.有明確的目標。

2. 找到阻礙你實現這些目標的問題,並且不容忍問題。

3. 準確診斷問題,找到問題的根源。

4. 規劃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案。

5. 做一切必要的事來踐行這些方案,實現成果。

這五步加起來構成乙個迴圈,如果你能把那5件事都做好,你幾乎肯定可以成功。

用五色時間管理法,做五彩人生的主人。

5樓:自律

大的成功不知道,但是小的成功,比如掙它乙個億之類的,只要理性決策,理性工作,理性生活即可。即便沒有很高的天賦,即便出身很低,也一樣能達成。但是這是一件知易行難的事情。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李同學 我的方法可能比較極端 僅是一種方式,沒有下定決心切勿輕易嘗試 勿噴!勿噴!勿噴!想忘掉乙個人其實蠻困難的,現在大部分人都說時間和新歡,選擇時間覺得對不起自己也會讓自己過得很累,選擇新歡又不起他人的情意 但我會選擇討厭 打心地裡打心底裡討厭心中所想的人,一般人在想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往美好的...

怎樣才能喜歡乙個人?

我也是!本來想看答案,結果都是共鳴!我以前談過戀愛,上一次談戀愛是初三,高一公升高二的時候還喜歡過乙個小男生,後來漸漸沒什麼感覺了 我現在快大二了,沒有情傷,無欲無求,早就遺忘了喜歡的感覺,個人也比較直,不是直爽的直,是直男的直,雖然我是女生。我跟男生相處最後都成兄弟,絕不會曖昧,被男生說過幾次比他...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啊?

一持 如果能提出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分開就是最好的結果。因為在乎,所以掛念,因為掛念所以憂惱。發生了就是必然,放開就好。世間沒有永恆,如果臨終分開,那你會比現在憂傷百千倍。給那個人美好祝願,再讓自己心無掛礙灑脫自在 知乎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選擇去忘記乙個人,那也說明這個人,在他出現到你選擇忘掉他這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