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愛乙個人。?

時間 2021-05-30 17:06:18

1樓:Joshua

…………本想說點安慰的話,但是你分手都快一年了,想必安慰你的話你都耳熟能詳了。所以直接說點想說的,要忘記對乙個人的感情其實是乙個很矛盾的過程,第一,你要控制自己不去想他,不去主動聯絡他。第二,當你情不自禁地想他時,不要責備自己為何又思念他。

然而,這便是我能想到的過程也是我自己走出分手陰影的過程,我和我前女友分手4年多了,偶爾還會想起她,只是不會有當初心痛的感覺,只當是自己想起了一段重要的回憶。

2樓:

時間。愛乙個人需要時間,忘乙個人同樣需要時間。

時間過程裡,喜歡的人不在,但生活還在繼續。放手也是一種擁有(學會珍惜),逝去也是一種得到(學會珍重),別離也是一種成長(學會自處)。

你一定會說:大道理全都懂,小情緒難自持。

但感情這種事兒自古以來就不是可以和別人或和自己較真兒的一件事兒,雖然搞不懂也捋不順,但可以保持乙個好心態。心態崩了,一切就都是失控了,當一切失控了,衝動就會做出的後悔的事兒比現在多很多很多,最後好麻煩,不要這樣處理。不知道怎麼說,狀態不好時,把自己從複雜的人際關係裡脫逃出來,讓自己不要總那麼疲憊,心疼自己沒有什麼過錯。

適當問問自己的心,這是愛還是賴?醜陋的還是美好的?皮開肉綻的還是白璧無瑕?

找答案的過程裡,如果願意出去走走看看,很單純的善良的平和的什麼都不去想的,觸控感受下,每一段時間每乙個當下讓這世界變又成了怎什麼模樣,這樣過日子,其實挺好的。

要上班了,不多說了。

一切祝好,蟹腰。

怎樣才能不等待乙個人的訊息?

十善 這很難,畢竟我也是這樣。哪怕我們是互相喜歡,互相試探,也依然很難,如果都有意,不會讓你失望,如果本就無意,又何必為難糾纏,試著忘記,試著重新出發 咕嚕咕嚕 把事情盡量看得雲淡風輕一些 首先你得做乙個理智的人,清楚自己是怎麼樣的乙個狀態,其次,不要刻意的不去想不去等要不然越來越想等越想看手機回沒...

喜歡上乙個人怎樣才能不想他?

積分小卡通 這位小同學,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高二的時候喜歡班裡的乙個男生,他就坐在我後邊,學習成績也特別好,會彈吉他,會踢足球,會打桌球,很直爽。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他,但就是強烈的感覺。剛開始我每天晚上會夢見他,稍閒一會就想他,因為坐得近,所以交集比較多,我會想很多細節,然後自己偷笑。不過上課的...

乙個人到底怎樣才能不遺憾呢?

今晚月色真美 一輩子很長,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不留遺憾,所以很努力的去做很多自己想去幹的事,然後隨著時間推移,你會慢慢發現,你所有努力幹的事情都實現了,沒有實現不了的,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居然沒有想去努力的啦,然後你發現你唯一的那個遺憾就是沒有遺憾! 李鷺江 金融顧問 學會和遺憾共存,遺憾將不再是遺憾!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