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中的時候喜歡乙個人,大一再跟他 她說來得及嗎?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23 02:23:50

1樓:卡卡

你試一試嗎?說不定她(他)也喜歡你呢?

2樓:輕舞飛揚

如果你現在還愛著他並且他還沒有物件,那還來得及,也有這個必要

3樓:乎呼忽

來得及,沒必要啊

如果只是告訴他,什麼時候都沒關係,但是沒意義了。

4樓:無水泛舟

來不及,尤其是異地不再同一學校的。快去說出來吧別留遺憾。

5樓:千璽家的崽崽

我有乙個喜歡了很久很久的男孩子,一直藏在心裡。高中三年沒有絲毫透露,哪怕是同乙個班級,大一期間聯絡基本沒有,想他的時候,看看相簿,看看他的空間。大二了,我大膽了一次,現在他是我的男朋友了

6樓:不吃姜

可以說,袒露自己的心聲,但也要接受一切結果。

7樓:2021

早點說吧早點說就不用等到大一了 ,她可能高中就拒絕你了

8樓:cheereeee

如果你覺得你還有可能就說吧,別讓自己後悔。

我就是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乙個學長,然後我大一的時候和他表白,結果不是很美好,但至少沒留下遺憾。

如果你們是異地,那要好好考慮考慮!

9樓:

這麼說吧,我一朋友,母胎solo,目前大二,就在寒假期間,和一位他從初中就開始喜歡的異性表白了,很坦蕩。那個同學的回答是,也喜歡我朋友。但是他們沒有在一起。

我問為什麼,正常的套路不應該是水到渠成嗎??害,我朋友就是想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然後那位同學暫時也沒有戀愛的想法,覺得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浪費時間。每個人的戀愛觀都是不同的,我們應該尊重,但是如果想要表白的話,就大膽一點。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是曾經讓你心動過的人,那是緋紅的青春啊~勇敢一點,沒有什麼來不來得及,不要讓自己留遺憾就好。加油陌生人!

10樓:卻之不恭

大學還有更好的

對方不喜歡你,也只是打擾別人,往往有遺憾的事物回憶起來更美好

確認喜歡你,你試試也行

11樓:Glutinous Rice

越早越好,不要怕失敗來得及的,很有必要

12樓:菲朵兒

來不及高中畢業的時候最好表白了

不然大學就不是你的了

姐妹幸福

13樓:芝芝姐

我覺得來不及了,他/她憑什麼等著你.這樣就沒必要了.所以趁年輕多瘋狂,不要等錯過了才懂得珍惜,愛需要勇氣喲.

14樓:小丸CC

個人建議是不要直接和他/她說,我覺得你們既然在高中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的話,說明你對於她/他的了解還是處在比較片面的階段,如果這時候你去和他/她說,即使她/他答應了,在以後的相處中也會出現許多的問題,所以,你不妨先試著和他/她聊天,等你們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再決定要不要去告白,這樣對你們的這段感情才是負責任的。

15樓:韓熙雅Abby

看個人的吧,有的時候說出去可以不留遺憾,不說出去可能會成為一生的遺憾,高中的話阻礙戀愛的因素太多了,大學至少可以小很多,加上高中的感情又相對比較單純純粹,沒有後來的物質等等因素的影響,如果對方也有意思的話說不定就成了,看個人情況而定吧

16樓:秀才未滿

來不來得及是一回事,說不說是另一回事。不說是遺憾,說了,恭喜開始新的人生。

17樓:曳尾於塗中

能考到同一所學校的話,就表白吧

考不到的話,還是不要了吧

時間和新歡,選乙個吧

我建議換個目標

畢竟大學小哥哥是真的

18樓:秋刀魚的滋味

其實有點晚了,要是你們倆互相有好感你就多找她聊聊天偶爾一起約出來玩玩,保持這種感覺然後就順理成章的表白吧。祝你成功

19樓:

高中的時候都不敢開口,大學了還有必要嗎。

20樓:北橘

看對方是否單身,如果單身,來得及,有必要

21樓:愉悅

可以,下輩子再說都可以,你不後悔就行。

22樓:

衝啊!這不是很美好的一件事麼!勇敢一點。我很羨慕你,我高中沒有喜歡的人,到了大學還寡著

23樓:惠子

如果你還喜歡他/她,我覺得可。來不來的及,那你得了解他/她是否已經有伴侶了

24樓:Lee

感覺沒什麼必要,但這也看你自己,大學後,心性肯定和高中的時候不一樣

25樓:人間清醒

其實到了大一就會覺得前途重要吧,高中喜歡的人不在一座城市乙個學校,他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不如一直做朋友來得實在,有時候也會有一種執念,高中不說我大學一定要說,慢慢的釋懷了,算了,對彼此都不負責,不要把一輩子的朋友處成三個月的物件。

26樓:ll不是mn女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了,就大可不必。

不要留遺憾

27樓:琳瓏趣

啥時候想說啥時候說,無非是她接受,你達成心願,亦或,她拒絕,你死心。

28樓:莉莉威

你得先考慮下你們兩個目前的現狀 (比如有沒有男女朋友/有無學業壓力/各種壓力源「部分人會因為壓力源導致對情感需求降低」)目前適不適合表述自己的情感, 需要在對方有那種情感需求並且能夠接受你的情感,然後你再去考慮要不要跟他說,當然了,你也要做好兩個心理準備,乙個是他同意的,第二個呢是他不同意。

然後接下來的話,我是建議你去告訴他/她,真的真的人真的不能留有遺憾。本人就在這裡留有遺憾導致錯過了好的人好的機會,但是後悔也莫及呀。

29樓:弟弟的多餘

看你們互相的情況,能不能經常接觸,會不會互相傷害,先搞清楚在做決定

30樓:

我就是這樣的

雖然不幸的是我失敗了

我表白的時候他已經有物件了( 我不知道)(大學認識的不知道咋嫩快)但至少沒有遺憾了我也不後悔

他是我19年來第一次喜歡的男生也是我第一次表白想表白就直說但建議不要高中建議一畢業就說

31樓:陸蕭然

有必要。

如果結果是好的,那就能開始一段姻緣。

如果對方收下了你的好意但並無戀愛的想法,你至少能讓自己過去存在的情感看到它應該有的結果,不至於後悔和遺憾。

感情的東西誰也說不准,說出口的未必能成功,但沒說出口的日後想起來多半帶有些許遺憾。

32樓:長安

沒有必要,人生就像一輛列車,有些人到了一定階段就會下車,不必要做一些無所謂的事情,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就會來找你,而且這麼長時間,每個人都會有變化,他會有他的新圈子,會認識新的朋友,也會談戀愛,人要學會往前看,不要停滯不前。(個人有過這樣的經歷,對方已經有物件了,搞得很尷尬)

33樓:喵喵喵

高中一畢業就表白不香嗎 ( )

34樓:菜菜

有必要,因為不說出來,以後會成為心中的遺憾

35樓:山河萬里

首先,要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TA,是否能在見識過外界紅塵之後依舊儲存對TA的那份情感。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抓緊時間去告訴TA,表露心意,然後盡情地享受甜甜的愛情吧!

36樓:橘子味汽水

試一試吧,只要你還喜歡他/她,就有必要

37樓:wsw

大一有點晚了,有沒有必要看個人吧,愛就有必要,只是喜歡就沒必要

38樓:

我初中的時候喜歡乙個人,結果高中我們不再乙個班級了,我也很膽小沒有表白,本來想高考以後再見一面,也沒有,大學我們都不在乙個城市了,專業也不同,共同話題還會有嗎( ε )

我太膽小了,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就讓他知道吧,這種放不下的感覺太難了( ε )

39樓:羽月希

來得及,有必要。

我乙個表姑,現在二十七八了,剛結婚,結婚物件就是她高中同學。(倆人高中時沒談過戀愛)

40樓:就是柯

想說就說啊,管他晚不晚,你不說了等你白髮蒼蒼的時候再後悔今天沒說嗎,管他那麼多哪,說唄!!!

喜歡就上啊,兄嘚,萬一人家也喜歡你,萬一人家現在就缺個男朋友,所以,上呀,衝鴨!!!

41樓:

個人感覺沒必要了吧......除非離得近,我乙個舍友異地戀蠻痛苦的。

42樓:不講道李

如果你現在還喜歡他,且他還是單身那就去追。

43樓:鄧小冬

大四的時候再說吧。可能到了大四你都忘了她叫什麼名字。或者記得她的名字那時你喜歡的人就不是她了。

44樓:佳佳

我支援喜歡就表達出來,高三學生除外。

45樓:半夏微涼

來不及,沒必要,高中畢業你們很可能就是異地了。

到底有多愛,才能讓異地不成為阻礙。

46樓:帶著牙套吃花生

說吧,喜歡就說。事情要做了才知道有沒有結果,即使壞結果也比啥也不幹強。

47樓:consciousness

分情況吧如果你和他(她)考同一所大學那你可以慢慢追他(她),反之你和他(她)異地那就別想了除非你們高中的感情都非常好要不然還是算了吧,別打擾他(她)對你們雙方都好。

48樓:大海說灑灑水

如果…你可以堅持你的喜歡的話,請說出來。

49樓:

我天好羨慕你有心心念念的人大膽說出來畢竟大學人更加複雜也難有那麼熾熱的喜歡

50樓:小熊軟糖

我覺得不是太來得及,但是高考之前還是要好好學習噠,有些同學考完大學以後就見不到而且也慢慢不聯絡了

我覺得最好的表白時間是剛高考完,那時候成績沒出能聊聊理想,成績出來了能聊聊未來嘻嘻嘻

51樓:稻草人

說出來,不管結果如何,讓那時的青春不留遺憾,給當初的自己乙個交代,但說出來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52樓:Flipped

喜歡還是當下說,錯過了以後可能大學就遇不到了

53樓:幹玖樹屋

來得及,有必要!!!

這樣不留遺憾是對自己很好的交待。不用擔心以後見面會很尷尬什麼的,才十七八歲的喜歡,等以後成熟了,長大了,應當會正視它的

54樓:

自己想想可能性大不大,如果不大,建議不要說,就把這種喜歡當做人生中的一件美好的事收藏著就好,因為當你被拒絕可能會很難受,而且也完全沒有必要,只有喜歡你的人才值得你的告白,其他人不值得!

而且你對於別人的喜歡,是你自己在心中加了很多濾鏡的,你並不了解別人,大多是自己想象的,而且青春不一定就要刻骨銘心的愛情,電視劇集少看點,也不要受身邊人的言論影響,有也很好,沒有也並不遺憾,努力學習它不香嘛!乙個成熟的人,總是會有自己的想法。

我說句不好聽的,如果對方人品不好,你給他告白,可能會成為他的談資,成為他炫耀的資本。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也有好感,成功可能性大,可以告訴他,這種事情不是你猜的,你要去試探,不要用一些讓人窒息的操作,自己不行,也可以找朋友幫幫忙,請找靠譜的,別找那些盡會夸夸其談,卻並沒有啥實戰經驗的,這時候高情商的朋友真的太重要,真的告白虛謹慎,一定要想好再去,不要腦子發熱,做任何事都要想好再做!

個人認為青春可以擁有愛情,也可以不擁有,緣份到了自然會有,好好的提公升自己,愛情和婚姻這種東西對人生是重要但是其實可以沒有,但是事業你必須要有的,因為好好活著是乙個人的根本!

55樓:wwyholly

這個年齡

喜歡攝影、理財、機車、旅遊、運動、烹飪、書法甚至菸酒

都比喜歡乙個「人」來的必要

56樓:好好

高中結束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大學又不能保證在乙個學校,最好的時間可能是高三畢業吧,現在先搞學習,加油( _)

57樓:Murphy東北小時時

來得及,如果想讓這份喜歡有結果就說,如果沒有想法就不要說

58樓:Echoingyi學姐

除非你們是雙向暗戀,否則不怎麼可能了。

59樓:妤妤不要魚

來不及了,除非你們大學乙個學校

有沒有必要看自己

60樓:啊咿呀

我沒談過戀愛,但是我覺得如果很喜歡就去吧,青春就該是明媚激進的。別遺憾。

如何拒絕乙個你一再拒絕但不放棄的不喜歡的人?

拉黑,搬家,辭職,要不就直接損他一頓 唉,我就是那個被拒絕卻不想放棄的人。大概就是已讀不回吧,已讀不回,對方知道你的態度,知道你在跟ta告別,會慢慢收心,會慢慢習慣沒有你的世界,會在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灑灑脫脫的轉身離開。有句話是怎麼說的,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乙個喜歡自己的 別給機會,別留情面,你...

大家初高中的時候有沒有特別特別喜歡乙個人

麗珠 有,初中的時候喜歡班級上乙個學習好體育也不錯的男孩子,但是因為自己當時很胖缺乏自信,連和那個男孩子說話的機會都很少,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pxy 有非常非常喜歡,我們在一起乙個月,他主動的,後來在我最喜歡他的時候離開了和我分手了,我還節約生活費,為我們看電影存錢,錢存好了,人不見了,他和我不同班。...

怎麼再愛乙個人?

阿蔥叔 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在一起很舒服,也能夠在彼此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其實往往想再愛乙個人的時候,估計是對過去的放不下,對現在自己的不自信,開始對感情有了不確定性。從自己的經歷來說,我也覺得我很難在去愛乙個人,但這個時候我的好友和我說,如果你都不去嘗試下,你怎麼知道不會愛。我有的時候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