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判斷你是喜歡乙個人的

時間 2021-05-05 16:09:08

1樓:Z姑娘

跟他(她)一起吃頓飯,如果你看到他(她)一些不文雅的小動作(例如剔牙,打小飽嗝之類的)還是覺得他(她)好可愛的話,

那就是喜歡,沒跑了。

2樓:道法自然

李敖說他很喜歡乙個女子 ,無比美好,有一日他看見那女子解大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所以要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就去偷看她大便 。

3樓:琉璃

大概是,睡覺也想,吃飯也想,冷不丁的也會突然想起來,聽到和他一樣的姓氏的時候,心臟會緊張的跳一下。

做各種測試題的時候,問關係好的異性你會想到他。他的名字,模樣,說話的聲音,會時不時的出現你的腦子裡。

(我這個萬年寡王哈哈哈哈,你們看看就好)

4樓:騙子可真噁心

舔狗知道吧,排除暗戀的可能性,當你對她做出舔狗行為時,而她還是排斥你(不理你或說話帶著點不耐煩),她就不喜歡你(當然你要是長得帥,也不用在一棵樹上吊死)

5樓:夜你

會問這個問題說明有乙個不知道喜歡不喜歡的異性朋友如果不方便(在讀高中之類),慢慢疏遠就是不喜歡如果方便(讀大學),慢慢了解TA,如果還是很感興趣就是喜歡如果不感興趣就是不喜歡

6樓:

母胎solo至今,所以去問了問身邊的朋友們。

最直接的感覺應該是每天都會無意識去想他,看到他注意力會不自覺放在他身上,別人提到他的訊息也會非常敏感,即使他有缺點也感覺很可愛。

關鍵是這種情緒持續幾個月一直存在,那就是喜歡了。(如果最後一點不成立,恭喜你了,那不是喜歡,只是荷爾蒙作祟)

怎樣才能喜歡乙個人?

我也是!本來想看答案,結果都是共鳴!我以前談過戀愛,上一次談戀愛是初三,高一公升高二的時候還喜歡過乙個小男生,後來漸漸沒什麼感覺了 我現在快大二了,沒有情傷,無欲無求,早就遺忘了喜歡的感覺,個人也比較直,不是直爽的直,是直男的直,雖然我是女生。我跟男生相處最後都成兄弟,絕不會曖昧,被男生說過幾次比他...

怎樣才能算是喜歡乙個人?

裊裊無聊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嘗試去追她了。自然放鬆,區別對待,分享慾望。這都在暗示著你對她是有好感的,如果她對你也有,那你們倆的確是有建立一段親密關係的基礎的。至於你說的激情,只是還沒到性慾閾值。想要有激情很好辦,提高曖昧度就對了,製造情緒波動時刻,例如極限運動,曖昧酒吧等等。都是公升級關係的好機會。...

怎樣才能判斷乙個人的人品是好是壞?

看他對每一件小事的看法和做法,大事都會做,因為有人在關注你怎麼辦,小事沒人會在意,往往會暴露乙個人的本性,最主要要三觀正啊,三觀都不正你覺得人品會好嗎 判斷乙個人的人品好壞,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和沉澱,需要了解乙個人的本質。有的人看著特別不著調,但是了解其本質的人會發現他的三觀很正,待人真誠。真要看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