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如何才算長大

時間 2021-05-07 01:43:53

1樓:胖大嬌

我認為乙個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想哭的時候能夠忍住,憤怒的時候依然能夠微笑。對於傷害過我們的人放下,對於謾罵我們的話一笑置之,這大概就是乙個人長大了的時候吧。

2樓:跟侯哥逛窯子

這麼說吧,當你某一天開始對父母報喜不報;當你懂得善意的謊言比實話更有效;當你開始換位思考;當你三思而說話;當你敢於承擔責任,敢於直面問題...,當你有以上頓悟的一天,就已經長大了。(無關於年齡,只談心智)

3樓:常凱傑

當你特別開心或憤怒地特別想說一件事,但是考慮了一下,還是算了。

成熟即開始考慮後果。會委曲求全,也會有所收斂,直到在不同的人面前不同的表現,會考慮後果,為未來準備。

4樓:拓海味奶茶

我理解的長大是不在讓人操心了

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偶爾出去旅遊一下

有了感情線可以理解身邊的人的情感了

懂得父母的艱辛,和知道孝順父母了

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妥當

以上這就是我理解的長大

5樓:阿蔔拉克薩斯

意識到自己揹負責任,不管這份責任是對自己的,還是對家人的,還是對社會的。

在意識到自己揹負著責任時,去付諸行動,用實際的行動負責。

怎麼算愛乙個人,怎麼才算想念乙個人?

藍之夢 我覺得愛是無聲無息的,細水長流的,當你經常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可能就是喜歡了吧!想念,可能就是當你吃到好吃的,看到好看的,聽到有趣的 或者無聊,難過,傷心 的時候想去分享,想去拿起手機聯絡的那個人吧!那怕你沒有發出去訊息,只要你有這個衝動了,我覺得的就是想念了,就是喜歡了。愛,是日久生情,相互...

乙個人怎樣才算成功?

灣區博士 在這裡分享乙個科學實驗,從1938年至2016年,哈佛大學進行了長達76年的一項關於 人怎樣才能成功 幸福 的實驗。實驗追蹤了一批人從青少年到人生終結,關注他們的高低轉折,記錄他們的狀態境遇,點滴不漏,即時記錄。最終將他們的一生轉化為乙個答案 什麼樣的人,最可能成為人生贏家。人生贏家的標準...

怎麼才算認真愛乙個人 ?

念白 雪糕 好久沒回答問題了有點手生 聽過毛不易的歌嗎像我這樣的人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凡事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 想過奮不顧身 這是我目前覺得對愛人最真誠的解讀 我本是自由的化身不為稻粱謀的滄海一粟卻因為與你的一場對視開始想要安定和回頭 哈利波特里馬爾福的父親對赫敏說 可笑吧我那從不信仰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