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愛乙個人,怎麼才算想念乙個人?

時間 2021-09-10 13:35:51

1樓:藍之夢

我覺得愛是無聲無息的,細水長流的,當你經常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可能就是喜歡了吧!想念,可能就是當你吃到好吃的,看到好看的,聽到有趣的……或者無聊,難過,傷心……的時候想去分享,想去拿起手機聯絡的那個人吧!那怕你沒有發出去訊息,只要你有這個衝動了,我覺得的就是想念了,就是喜歡了。

愛,是日久生情,相互了解,喜歡不等於愛

2樓:星離

愛乙個人則是不管他(她)多麻煩你都願意去管,不管他(她)有多少缺點你都會認同他(她),並且會幫助他(她)改正,對他(她)有耐心。而思念乙個人那就是,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會想起他(她)尤其是委屈的時候,你會越想越難受。

3樓:左邊的左

愛乙個人時會無故的想接近對方、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與對方相處很舒服,並且有強烈的佔有慾。

或許對方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但是不管是對方的優點還是缺點,你都覺得是獨一無二的,甚至連缺點都可以是那麼可愛,這也只有那個最愛的人才會給你這樣的感覺。

或許你時常也會和對方開玩笑,但是卻不允許其他人說一句對方的不好,你會因為對方的高興而更高興,會因為對方的難過而比對方還難過,當你看到對方落淚時,你的心是絞痛的,這個時候,你應該知道,你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對方。

怎麼才算喜歡或者愛乙個人?

不死鳥 當你一天有20生活費還想著剩下一部分存下來給她買零食,努力的工作疲憊不堪時看她的一句問候感到渾身輕鬆的時候,你已經愛上她了,不過你也是快輸了的那乙個了 文化程度有限勿噴 揉進晚風裡 我覺得吧,喜歡是想擁有他,他身上有閃光點吸引你 愛是看到他各種缺點,無數讓你吐槽的點,你卻不想離開他,只想對他...

怎麼樣才算愛乙個人呢

渴望變美麗妖精 怎麼才算愛乙個人?你獨處時才明白,你究竟愛不愛他,人們總是說來說去的,心煩意亂了,也會去思考物質方面的東西,忘了自己是為什麼,把每個人說過的都深究一番,一邊深究一邊心臟砰砰的跳。感情不像錢,它看不見摸不著,只能感受,也就是感受這個玩意兒最麻煩了。愛情總讓人變得自私。會爭吵,會埋怨,就...

怎麼才算認真愛乙個人 ?

念白 雪糕 好久沒回答問題了有點手生 聽過毛不易的歌嗎像我這樣的人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凡事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 想過奮不顧身 這是我目前覺得對愛人最真誠的解讀 我本是自由的化身不為稻粱謀的滄海一粟卻因為與你的一場對視開始想要安定和回頭 哈利波特里馬爾福的父親對赫敏說 可笑吧我那從不信仰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