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人

時間 2021-06-03 16:50:07

1樓:

嗯…特地來找了乙個問題發洩一下自己的情感。

喜歡上他,是多年後的幡然大悟。原來那個流著鼻涕,拖著鞋帶走在大馬路上心無旁騖地看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他,在我心裡留下了如此深的印象。只是一眼,當時並未在意,卻在多年後揮之不去。

後來我也糾結於「為什麼」會喜歡「他」。會質疑自己的喜歡,詢問自己喜歡的目的,把自己搞得團團轉。最後只是發現,對不起,我只知道我喜歡他。

後來倒追,方式不對,追的人不對,被追的說:我一直當你是我兄弟。我知道他在拒絕。

但什麼都做不了。就算在七夕騙他出來,穿上五年未曾穿過的特地買的裙子,為他做餅乾。那又如何。

只是兄弟罷了。

然後我說:老子懶得喜歡你了,我才不適合懦弱的愛戀呢。他說:對嘛!我也覺得!然後,就還是朋友。

不要問自己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乙個人?為什麼是他?然後對自己說我只是一時空虛,我只是矯情。

人真的會被自己欺騙的。比如我,現在認真地覺得自己不適合懦弱的愛戀而不再喜歡他,即使也許我的初衷只是為了能和他正常地說話。

2樓:decaylc創創創

這裡就不從生理學和化學方面解答了。

喜歡是指人對一切所渴望的美好的事物的一種態度,引申說即為「嚮往」,猶如植物趨光一樣。

人生的路太漫長,乙個人走步履會蹣跚,會希望有乙個伴侶同行。而對伴侶的定位往往是能與自己互補的,就便有了「男和女」,陰陽協調嘛。

你為什麼會愛上乙個人?

Raccoon 何謂孤寂?清風,艷日,無笑意。可否具體?左擁,右抱,無情慾。可否再具體?不得你。何謂烈酒?凌晨,宿醉,渾渾噩噩。可否具體?燒心,燙喉,一醉方休。可否再具體?醉時有你。何謂驚豔?驚鴻一舞,若芙蓉 可否具體?一顧傾國,又傾城 可否再具體?初遇你何為人世?千山,萬水,歷悲歡。可否具體?你來...

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慘綠少年 初一剛開學的時候,看什麼都是新的,也挺單純。掃了一眼我們班的男生,就看上了乙個瘦瘦高高黑黑的男孩。總是不自覺的看著他。有一次他做桌牌 剛開學老師不認識人,寫上名字的牌牌 被老師表揚了,我也由衷的開心。但是看了他的空間之後,又覺得他好像沒那麼好了,不值得我喜歡了,就又不喜歡他了。對外宣稱就是...

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前進進的小毛生 不請自來 以前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 事情是發生在我還沒意識到自己喜歡他的時候 我們是同學,下課一塊聊天,就說到吃冷麵 我說怎麼啦冷麵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他說他吃不太習慣,總是嚼不動冷麵,然後就卡在嗓子,很難受我當時還反駁他,我說多煮一會就好了 我說我就覺得冷麵好吃 可是,事實上,從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