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時間 2021-05-29 22:37:12

1樓:慘綠少年

初一剛開學的時候,看什麼都是新的,也挺單純。掃了一眼我們班的男生,就看上了乙個瘦瘦高高黑黑的男孩。總是不自覺的看著他。

有一次他做桌牌(剛開學老師不認識人,寫上名字的牌牌)被老師表揚了,我也由衷的開心。但是看了他的空間之後,又覺得他好像沒那麼好了,不值得我喜歡了,就又不喜歡他了。對外宣稱就是隱隱約約的好感,也的確是這樣。

後來又看到了很多帥哥,喜歡這個,又不喜歡這個。傷心了很久。現在覺得自己那時候太小太單純,看什麼都膚淺。

喜歡很容易,不喜歡也很簡單。但那都只是對於優秀異性的好感,我覺得我之所以比較容易喜歡上人,是因為我的家庭環境使然吧。

我的父親和奶奶都喜歡男孩,我小時候也喜歡瘋,經常挨打。總覺得自己缺愛,所以看到優秀的人,我總是會萌生一種好感,但很快又會消失。我也不會告訴那個人,因為這不單單是喜歡,也有欣賞和愛慕,我覺得他們擁有我想要的樣子。

就是這樣。

2樓:偲盷偲盷

因為缺乏安全感,別人一對你好,你就覺得他喜歡你,你就會喜歡他,你會自作多情的認為他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來說和其他人不一樣

3樓:做我的貓

或許足夠敏感,但又怕了你的敏感在周圍的不合群,所以刻意忽略了別人的缺點,感覺自己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喜歡別人,我這一種很奇怪的心理吧。

4樓:看看

有一部分與「性」有關

更多與個人性格和經歷有關

他人的友好自己對於各類事情的參與度和自己看事情的方向同時也有可能自己處理事情處在常猶豫和立場不堅定的情況有關這樣對於他人依賴的增加,也會對他人產生好感。

5樓:[已重置]

我粗俗一點,

你是個自私且不負責的人,喜歡就拿下,新鮮感過了都是你提分手,所以分手之後你沒有那麼難過,看到別的又愛了愛了,然後一直重複,已成習慣

6樓:一程山水一年華

因為你總能在對方身上發現你喜歡或令你欣賞的地方,渴望愛情,渴望嘗試。或許那只是單純的喜歡或欣賞之情,時間一過,風輕雲淡,那些眷戀,喜歡的情感就散去了。

7樓:請叫我親愛的

比較容易喜歡上別人的人,大都比較善良和包容,對世界沒有苛刻的標準和過高的要求。以我的工作經驗來看,這通常需要追溯到童年,可能走著比較嚴厲的家長,或者受過較大的困境和委屈,導致自信力不夠,依賴心理和逃避心理重一些。凡事還要看得長遠一些,多看到自己的長處,風物長宜放眼量,走出安全區,視野廣了自然就會眼光高起來。

不是大問題,善良柔和的人應該得到幸福。

8樓:成竹

第一眼的喜歡或許只是對她的一種好感,被她不一樣的樣子所吸引罷了。這是一種最淺的喜歡,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但是當你遇到乙個第一眼不會讓你心動的,後來慢慢接觸熟悉以後,從內心深處慢慢萌發出的那種心動才是喜歡,再經過進一步的相識相知,滿滿的就會萌生愛意。

這樣的人我想一生中也會遇到不少,但是再繼續深入相處,經歷了各種感情變化最後相守一生,她依然是你眼中最好的那個人,這才是真正的喜歡。

9樓:看雪落的世界

也許正好你喜歡上的那個人在你需要關心的時候給予了你關心;也許是他的某一些方面正好符合你的標準;也或許你是乙個容易被感動的人。

10樓:昔年不憶

對不起剛看到,我現在也是這種狀態,因為自己可能經歷啦些朋友的背叛,失戀等。所以現在看到乙個稍微對自己好些的甚至不能說好,只是陪自己說些話,可是自己就會覺得她很好,為什麼因為我們真的無人可訴,無人可說。這是我的理解。

11樓:張鵬飛

你好,可能你見的人,經歷的事情還不是特別多,你可能覺得喜歡乙個人不會很複雜。也是沒有一段值得的戀愛,所以自己內心想要去得到,想要向對方更多的展現自己。

12樓:kxxpx

可能是缺愛,別人稍微對你好點你就覺得溫暖了。如果從-而終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是花心大蘿蔔,那就多為別人的父母想-想,你也會為人父母,乁就不怕報應嗎?

13樓:莫離

你一定是乙個缺愛的人,從小也有可能是家庭原因,你容易依賴別人。所以你希望通過喜歡別人,讓別人也在意你,有時候我也是這樣,害怕孤獨,所以想讓人家陪著我。

14樓:程坤

歌德曾經說過,意志堅強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泥塊一樣任意揉捏。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生活中,若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總結的來說,所謂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關鍵是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需要如何寫。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因何而發生?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因何而發生?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所謂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關鍵是為什麼我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需要如何寫。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馬克思曾經說過,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

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希臘曾經說過,最困難的事情就是認識自己。

15樓:澈深諳

可能是自己對他某個特點很感興趣。很容易發現別人身上的優點。瞬間好感倍增。可以交個朋友,深入了解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呢。

16樓:逆光的貓

我想你是乙個情感細膩又很敏感的人。你對這個世界抱有最大的善意。你渴望著溫暖和愛。

一旦感受到一點點溫暖你就會甘之如飴,奮不顧身的撲上去。所以你才會很容易喜歡給你溫暖的人的那種感覺。

17樓:你的鎂奪走我的鋅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其實那並不是喜歡,可能是安全感的缺失,極度渴望乙個依靠吧,總覺得這個人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並且還覺得自己喜歡上了他,事實上,並不是容易喜歡乙個人,而是因為太敏感太缺乏安全感,別人稍微花言巧語,關心一下,就覺得感動得不行,總而言之,這種狀態是自己內心不安定,浮躁的呈現。

18樓:解憂

如果你是乙個感性的人,突然之間有人對你做出你認為好感的事,你會覺得你想要有乙個關心你的人,以此有安全感。這樣的話,你因急需被愛的環節,以此就喜歡上了。

19樓:翡冷翠2019

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可能是他身上某個特點吸引了你,也可能是他的某個不經意的小動作,甚至是不經意的一句話吸引了你!也可能正當你的心靈上感到孤獨時,他出現了,給了你依靠,這只是一種心靈寄託!

20樓:黃曉明

道理很簡單,每個人都有乙個喜歡乙個人的標準,你的標準低,符合條件的異性就越多,出現在你邊上的概率大可能乙個又乙個你喜歡的。給你一種你很容易喜歡乙個人的錯覺。有的人標準高,符合條件的少,出現在他身邊的更少,遇到乙個都難,沒遇到他就寧缺毋濫。

21樓:失格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你性格溫柔,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對人寬容,對生活有熱情和好奇心,並且還有點兒孩子似的小天真,所以你會容易喜歡上乙個人,喜歡不是愛,所以這個人可能性別不定,不過如果是同性,你會將對方當做極好的朋友,是異性你會覺得自己戀愛了,但其實,喜歡不是愛,但愛是很多很多很多的喜歡,總之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不過如果你顏控那就是另當別論了……

22樓:M斌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因為那個女生在某些方面特別吸引你,或者是這個女生是你喜歡的型別。男人嘛要有責任感不要見乙個愛乙個,要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

23樓:鶴禾

太感性了,感情缺失,太容易相信別了。別人給你一顆糖你就覺得得到了全世界,這樣不好況且,喜歡乙個人跟愛乙個人是有區別的,喜歡很容易,愛很難。

24樓:葡萄仙女媽

...問題太過刁鑽下乙個

我怎麼知道你為啥那麼容易喜歡乙個人要麼你就是未成年的學生所以那麼輕易對異性產生情愫要麼就是你太缺愛

總是很容易動心,很容易喜歡上乙個人是為什麼

是你的阿鬼鬼 不知道我也這樣跟人聊幾句就有好感 我有點恐懼型依戀結合自身得出的結論是自卑,別人隨便示好我就恨不得獻上所有 以及,盡量不發展新的社交關係,而且我喜歡的別人,一般不會向他索取戀愛關係,畢竟我只是 隨便 地喜歡了一下別人,而戀愛需要雙方認真對待 感覺我好渣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只是害怕建立...

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人

嗯 特地來找了乙個問題發洩一下自己的情感。喜歡上他,是多年後的幡然大悟。原來那個流著鼻涕,拖著鞋帶走在大馬路上心無旁騖地看著 鋼鐵是怎樣煉成 的他,在我心裡留下了如此深的印象。只是一眼,當時並未在意,卻在多年後揮之不去。後來我也糾結於 為什麼 會喜歡 他 會質疑自己的喜歡,詢問自己喜歡的目的,把自己...

乙個人越孤單是不是越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汪汪超人 我就喜歡乙個人,大多數不覺得孤獨,有喜歡的事做,沒事看看書,沒事別想太多。有不合群的孤獨,也有合群了還孤獨的,哪種都有體會。還是善待自己吧,千萬別因為孤獨這種感覺隨便喜歡上乙個人。 tuuc璐璐 似的,因為越孤獨越容易在別人對你好的時候對別人的喜歡放大。但是如果因為這個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