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越孤單是不是越容易喜歡上乙個人?

時間 2021-06-02 22:10:02

1樓:汪汪超人

我就喜歡乙個人,大多數不覺得孤獨,有喜歡的事做,沒事看看書,沒事別想太多。有不合群的孤獨,也有合群了還孤獨的,哪種都有體會。還是善待自己吧,千萬別因為孤獨這種感覺隨便喜歡上乙個人。

2樓:tuuc璐璐

似的,因為越孤獨越容易在別人對你好的時候對別人的喜歡放大。但是如果因為這個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你大多數還是會發現自己是孤獨的,因為想做一些暖心的事讓自己不孤獨彷彿彼此相識相知多年,但是幸福的閥值越來越高,而能想到的越來越少,所以大部分時間還是孤獨的。

3樓:瀟鑰

假裝瀉藥

大學第二年,宿舍一人家裡有事休學,其餘兩人選擇實習,剩下自己孤身一人。

從此,我過上了與自己對話的日子。

開始的那段時間,覺得自己被世界拋棄,以前喜歡過的女孩在腦海中逐漸清晰,心中的思念也是漸漸蔓延。當時確是忍住了。

到了學期中,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獨來獨往,習慣了晚上在宿舍窩在椅子裡看著直播玩著手機,

接近學期末,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校園,乙個人思考,乙個人學習。而我的腦海中,確是再也無法構建起乙個女孩子具體的容顏。但是我,確確實實比剛孤身一人那會進步了很多很多。

這個問題我可能回答的不是很切題,但是我覺得該問題的產生是大同小異而已。孤單的時候不管是思念乙個人還是別的也好,終究是為自己的心靈找個寄託之地。既然如此,與其掛念於人,不如將自己變得更優秀去見ta呢?

4樓:田野裡呱呱

看個人吧…不能一概而論

主要看這個人是不是能發現獨身一人時的樂趣

當你在一人獨處依然不會覺得無趣無聊的時候就不會十分期待另乙個人來改善自己的生活

自己乙個人覺得很孤單,是不是應該結婚了?

黑腦洞的的大二哥 婚姻並不能緩解你的孤單,頂多會讓你變得更忙碌,如果你覺得忙碌不停就可以覺得不孤單,那就按你的想的去做。不要對婚姻抱有太多幻想。 人生路漫漫 我不知道,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是乙個大齡青年,曾經也有這樣的想法,真的是特別強烈,看著別人的同事都結婚了,生孩子了,自己還孑然一身,內心當然...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是不是會變得越來越孤僻?

要學會獨處,但不要變得孤僻。獨處是可以更好的發現自己,發現生活,可以更效率更積極。而孤僻是一種逃避式的心理。我們會說享受獨處,但沒人會說享受孤僻。我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社交,也不喜歡沒完沒了的尬聊,比起這些我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哪怕是抱著手機玩都覺得自在許多。還有等等其實和題主有些像呢 不過並不覺...

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很容易

小白 一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二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三 我每想起你一次,就要多哭一次,大概是因為 我離不開他了,而你也離不開她。四 有一天,會有那麼乙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並且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五 沒有人能夠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