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是不是會變得越來越孤僻?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

要學會獨處,但不要變得孤僻。

獨處是可以更好的發現自己,發現生活,可以更效率更積極。而孤僻是一種逃避式的心理。我們會說享受獨處,但沒人會說享受孤僻。

我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社交,也不喜歡沒完沒了的尬聊,比起這些我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哪怕是抱著手機玩都覺得自在許多。

還有等等其實和題主有些像呢~

不過並不覺得會變得孤僻,遇到聊的來的自己瞬間變話嘮,不過其他情況下往往懶得說話,給人滿滿的高冷感

2樓:開個肉夾饃

我們的性格挺像的

我們都屬於內向型的人外向型的人在群體中可以得到力量而內向型的人通過獨處得到力量

3樓:柴二

敲黑板哦,這裡所謂的自己乙個人獨處是指我可以乙個人吃飯睡覺看電視,還是乙個人旅行,一路走走停停,這是有差別的哦

乙個人有趣的生活著並不會孤獨活著孤僻哦,

但是乙個人獨自生活不外交,就有一點了哦,

4樓:小佛爺

不會,年少享受眾人相聚的熱鬧,成熟後會漸漸覺得更喜歡清淨,更喜歡獨處,這很大程度上是個體發展的必然,也是自我完善、心理成熟的標誌之一。

我的情況與題主所述類似,但有幾個可以說毫無疑問是一輩子的朋友,我會主動聯絡,並且和他們在一起很開心,也會多說說話。並且如果遇到的人是我有正向態度的,我也會與之交流。不知道題主有沒有這樣的「例外」。

喜歡乙個人生活是不是會越來越喜歡獨處,這是生病了還是因為習慣了?

厲軍 喜歡乙個人生活,是一種選擇。和喜歡兩個人一起生活沒有區別。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需要志同道合。知音可遇不可求。有的人看起來過得熱熱鬧鬧,其實不一定喜歡那種生活,而是他不會乙個人活著。凡是有大成就的人,通常都是喜歡乙個獨處的。道理並不複雜,安靜才能思考。結語。君做得已經非常好了,既有與人交往的能力...

自己越來越喜歡黑夜裡乙個人獨處,是怎麼回事呢?

恭喜題主,你生命中的靈性正在復甦,你正在向更高階的生命境界邁進。修行的人打坐的原因就是通過靜坐消滅自己的妄念,從而喚醒自己沉睡中的靈性,也就佛法中講的找到自己的心。乙個人妄念越少,他的生命階層越高,或者說生命境界越高,說的都是一回事。生命階層上不去,靈性是不可能復甦的。靈性復甦的特點是 越來越喜歡獨...

越來越喜歡乙個人獨處,懶的打理人際關係正常嗎?

雨萱 同,平時也是很喜歡自己待著在新的學校和舍友生活習慣等很多方面都不同平時沒有過多交流平時沒課也是在圖書館待著有幾個聊得來的朋友會偶爾聯絡 朋友裡只有我還在上學昨天聽舍友們說寒假回去馬上就和朋友們約就突然被舍友問到寒假回去沒有安排嗎 被迫 營業給朋友們發了 我放寒假了有空約啊 約了一次吃晚飯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