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Realme 發布的 Realme buds Air Pro 耳機,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視而思言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原因慢慢跟你說。

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藍芽連線的問題。一句話概括:該連的時候不連,該斷的時候不斷。

1:開蓋取出耳機,經常只連線一邊。左右隨機,全看運氣。

頻率:買了乙個月,越來越頻繁,現在幾乎有八成取出不成功。

解決方法:放回去沒連上的那只,等一會再拿出來。

2:放回耳機不斷連。即使兩個耳機都在充電倉而且蓋上了,也依然倔強地連著,真棒呢。

頻率:兩天一次。

解決方法:關藍芽;重新開啟,取出,放回,關上。

3:莫名其妙斷開重連。手機就擺在身邊,扭頭拿本書就斷開重連了。

頻率:一共發生兩次,都在最近三天內。

解決方法: 。

2樓:

看這個降噪深度 35dB!有五六款藍芽耳機都是這樣標註的,莫非一款降噪晶元被數個大廠選用。

通透模式是個噱頭,傳入的外界聲音非常聒噪,不如直接於關閉降噪(這通透模式可能只有蘋果做的好吧)。

總之,最新中國產藍芽耳機都類似:降噪深度 35dB和通透模式。就等oppo X能玩出什麼花來。

大家對 realme 即將發布的 realme X2 Pro 有什麼期待?

看到oppo reno ace 2999起步,那就說明 realme x2 pro極大可能定價或者首發價1999 6 64版本 反正不可能高於2199的,如果首發價高於2199,我就學趙丹同志,直播吃屎。 丿夯族灬 可以預想到,這款手機必將是realme超高價效比的又一力作。只要價格真到了2500 ...

如何看待4月22號發布的realme 真我Q3,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折騰個機吧 就在昨晚,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真我召開 螢火青年當潮不讓 真我Q3系列新品發布會。為我們帶來了realme真我Q3 realme真我Q3i realme真我Q3 Pro三款新機。而在螢幕方面,realme真我Q3配備了120Hz的四擋可變幀的LCD螢幕,不僅顯示畫面生...

2021 年 1 月 7 日發布的 realme 真我 V15 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數碼指南針 個人推薦真我V15,realme真我V15採用天璣720平台,50W閃充,Super AMOLED極點屏 6400萬三攝系統以及7nm雙模5G移動平台於一身,值得入手。 腦筋急轉彎 亮點 輕薄,快充 不足 CPU中低端,價效比還是挺高的。腦筋急轉彎 2021年1月7日發布的realme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