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太高很難合群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溫小暖

瀉藥。最近好多人都在問合群不合群的問題。

一,如果你自己沒有興趣愛好,隨大流不是一件壞事,至少不會抑鬱。

二,如果沒有愛好也不願意隨大流,建議培養乙個愛好。

三,有時候委屈自己強顏歡笑,也挺難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點,學會包容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四,祝好

2樓:mic醬

1.一定要合群嗎?

面對同學或者是日常生活一定要接觸的人,只要平時能正常交流就行了,並不是每個都要成為好朋友的。你最後說到你有時候只能乙個人,言下之意就是覺得孤單吧,但是找到志趣相投的人其實很簡單。

2.為什麼覺得笑點高?

我也經常有這樣的煩惱,有時候甚至會看不起人家,從而產生一種莫名的優越感。直到我遇見乙個人,從學識和教養上都勝於我很多倍,我發現她並沒有故意遠離那些我認為笑點低的人,相反的是一種包容。除去那些真的無理取鬧和不善良的人,她對身邊大多數的人都能找到可以聊的內容,對,同時大家也都很喜歡她,時間久了大家的笑點也變得沒那麼無聊了。

說了這麼多,我要講的其實是,我們有時候會把自己放在了乙個太高的位置。覺得別人無趣、無聊並沒有不對,但是可怕的是一味的否定,看不到甚至無視別人身上哪怕一丟丟的好。更可怕的是,竟然覺得造成現在「我不合群」、「我只能乙個人」的結果,都是別人的錯~

笑點很高,好像不合群的樣子,怎麼辦?

Jerry鼠 我也是啊,每次同學和老師講一些笑話我都覺得好無聊啊,但是也會裝作好笑的樣子假笑一下。真的不知道有啥好笑的,明明就很無聊,而且我對事情偏嚴肅,有些事情我覺得不能用來開玩笑,但總有人不分情況開玩笑,我就覺得很無聊而且很不正經。 老有所為 你可能本來就很無趣,不知滿足,而不是笑點高,吹毛求疵...

笑點太低並且無法控制自己止住笑怎麼辦?

靜下心來 是我了。喜歡乙個,深更半夜,窩在被窩裡,看到他發來的訊息,乙個人默默的笑了老半天 和網戀了一周的物件,大晚上窩在被窩裡連麥,雖然沒說什麼話,但是仍因為笑聲大而收到室友的訊息 別笑了,有人被你吵到睡不著覺了 嗚嗚別怪我,對方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發現 我越喜歡乙個人,在他面前我笑點就越低 甚至是...

髮際線太高怎麼辦?

髮際線後移是伴隨著年齡發生的,它的移動往往是不被人察覺的,因為總是一點一點的後退,不太明顯,自己也很容易忽視髮際線的位置變化。突然有一天,你在美美的照鏡子,然而就在那一剎那,你忽然被鏡中的乙個女妖怪給嚇到,仔細一看,這個人竟然還有點似曾相識,好想跟你還挺像。沒錯,這個人就是你,是經歷過滄桑磨練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