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6:27:23

1樓:生活對我下了手

合不合群是不是你理解錯了,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跟別人打成一片,有兩三個交心的朋友,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就可以很開心,很充實了。

2樓:勤勞的小蜜蜂

我雖然沒有不合群

但是我很討厭人群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喜歡獨處不是什麼另類

我沒有被抵制過排擠過

卻仍然不喜歡人群

性格使然

很正常不過的事情

3樓:有丶小迷糊

不合群就不合群,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就有機會學習還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還可以培養喜歡的興趣愛好,交到有興趣愛好和有共同話題的人。

4樓:死肥宅

合不合群這不重要吧,你有你屬於的那個圈子,沒必要強行擠入不屬於自己的圈子,這樣子你會活的不像自己會很累。人一輩子要活的像自己,並不是為別人而活。

5樓:啥也不是

沒必要去合群,我就是以乙個人為傲,同學,夥伴什麼的我都不需要,即使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也只是為了抒發自己的雄心壯志,滿足了就可以丟棄,別人從不會入我眼,也不允許他人踏入自己的領域

6樓:素人

好多人說要做自己,但是我還是建議要結交友誼,友誼不僅會帶給我們所謂的人際關係的便利,更重要的是會帶給我們自信,在我們消極脆弱的時候,友誼會給我們帶來恢復的力量,日常生活中,友誼也會帶給我們Sunny快樂,如果你是真的只喜歡乙個人那就另說,那說到如何交友,類似答案:https://www.

7樓:木木

有乙個詞叫卓爾不群,你不覺得是一種很牛掰的狀態麼?我很優秀,為什麼要合群?我就站在高處俯窺你們這些芸芸眾生!想一想,爽不爽?所以你不缺合群,缺的是自信和努力上進。

8樓:逍遙遊

耗子總是成群結隊,老虎都是獨行俠。

合不合群在原始社會也許是乙個人能不能生存下去的標誌,現在都網路世界了,好吧?

合不合群完全不重要,有沒有錢才重要。

被寢室的人說不合群怎麼辦?

我現在大二,對於宿舍關係也很苦惱,我是屬於上大學前脾氣很好的那種人,但是最近我跟四個室友關係鬧掰了。宿舍六個人,四個人抱團,得罪乙個等於得罪四個。她們很自信,覺得自己沒有做錯,都是別人不合群,跟她們不一樣。所以她們一起熬夜,但是又不顧及宿舍裡還有早睡的人,被說了還覺得是你有問題。所以,有人有過以一敵...

不合群的人總是被孤立怎麼辦?

首先應該總結一下被孤立不合群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需要改正 無論換多少個圈子都是一樣被孤立 如果是別人的原因那就先自沉穩甩開他們 不合群不是缺點!千萬記住,不是說不合群的人,就是大家排斥的物件,相反,我們因為三觀不同才不想合群,不是不合群,是不想跟這些人合群,如果獨自一人能夠關起門來學習,運...

職高不合群怎麼辦?

你我山巔自相逢 沒必要去將就乙個不屬於你的群體,不合群那不更好嗎你想,什麼人去技校,對,有那種好人 多半不是,然後呢,你跟那群人合不來 那就不合呀 一來就合得來的,要麼情商有點高,要麼就是混過的 乙個人,過一過,看看他們的習性什麼的,優缺點,再決定要不要一起玩,我就是這樣過得,現在關係一樣很好,前面...